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56空到49,晚间继续做空

2020-01-17 21: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一个人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角色和位置,就像知道自己的面孔一样。知道自己的角色,才不会把身份、地位误认为是人生的全部;清楚自己的位置,才不会目中无人或者妄自菲薄。有些人长期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中,渐渐地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一个迷失了自我的人,等到幡然醒悟的时候,岁月早已远去!

  黄金,昨日依然没有太大的波动,继续维持于一定的小区间内做震荡,而昨日我们安排的56空单也相继到达了49附近获利了解,针对于小幅度的震荡行情而言,目前我们需要做的还是要更多的耐心去等待,而目前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前期的顶部56一线,此位置在日内欧盘已经相对性的突破,目前已经针对了前期的二次顶部位置62附近作为多头的理想型目标,而在黄金多空没有产生决定性的突破之前,短线内我们仍然需要以区间震荡的形态来对待,晚间严重考验的是上方的压力口62一线,此位置一旦继续突破的话,则后期多头将有可能继续重拾升轨,而晚间下方第一支撑将维持于日内的起涨点53一线,空头也将需要下破此位置后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相对于日内的形式而言,晚间黄金偏向于震荡的概率较大,一旦有数据的冲击的话,则很有可能会形成一定的突破,当然,目前黄金继续于60附近整理,短线内我们仍然需要做一定的区间性安排,则晚间黄金将于现价60一线直接做空等待,目标看52-45附近,损64.

  1月9日至今50美金,本周记录:57空47平;55空49平;37多45平;46空51损;53空47平;53空49平;56空49平;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现价60附近做空,目标看52-45附近,损6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