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傲慢的上校1.17晚评:黄金周线收官,势必一举定军山

2020-01-17 17:1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傲慢的上校

  又到周五,才发现时间是这么的紧迫;又至小年,才发现岁月也是如此的仓促。时间宝贵,祝大家小年快乐!闲话补多少,上干货!

  1小时图上,至昨日起金价一直维持1548-1558区间震荡,日内关注重点即是看区间突破。

  



  4小时上,头肩底形态愈发明显,依仗周五交投加大,晚间势必有冲一波的可能,走势上,今晚能否突破1562一线压制一举定军山,势在必行!

  


  周线上上周收长上下影,晚间直接突破1562一线那是极好的,但行情并非总如人意,保守点,金价只要收于1558之上,周线收长下影线,那么,下周等待黄金的,将是引吭高歌!

  晚间操作,我们看向上发力。

  操作建议:

  1、白天1550下方进场多单,保本止损1551,博一个上破1562;

  2、空仓者若有回探1553附近进多,止损1548,目标1558-1562。

  3、当然,完美图形也是需要时间酝酿,只要不是直接拉升突破1563一线,那么短期这次压制仍有短空机会,轻仓参与,小损4美元,看1556附近。而后,出空继续做多,目标与前两条一致!

  傲慢的上校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