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见顶形态形成 今日1550直接放空

2020-01-14 09:0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支撑1550已经被破位,本周趋势顺势空为主 今日1550下放空

  昨日布局的重点是短线多,日线非农单阳,果然不靠谱,实盘提示1551多,和1548多最终1548多1555出货,而位置不好的低多遭遇不测,一胜一负,利大于弊。今日布局还需从长计议,空头缓慢逼近,我们不得不有所防备,非农利多 多头昙花一现,周线大阳线长上影线向上定针形成,局势不太乐观,布局上 需短线空走起

  今日看空理由,本周整体看,空头跃跃欲试,昨日收线决定成败,昨日虽回踩也有反弹,但是凌晨空军再次反扑,价格逼近近期前期低点,证明空头前兆 ,今日早盘金价开盘阴跌,只要有反弹,个人建议可波段空走起,不要追,回踩跟进,压力位1550,能下手在小时图中轨一带的位置最佳,1550有此位置直接放空开干。更多精彩关注实盘。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黄金昨日VIP布局:关注交流区

  原油方面:

  黄金跌了,原油我们只看高空,昨日油价再次走空,看好的60干空,没给机会,59.5也没触及,最终没下手上,今日油价跌至58一线,看来多头已经远去,高空备战执行,59有机会,在下方埋伏空单。恒指关注每日我们早盘经典布局,仅限一单,点到即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