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黄金:对待黄金上涨要有始有终。

2020-01-13 11: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其实我自己也很纠结这个黄金的终,到底是周期还是行情,本来考虑的就是之前2019年年末做波段上行,但是一眨眼,竟然一次又一次对的做到了现在,反正不管是做纸黄金,还是国际金的,基本也算是给你们持续的照明了上方的高点。

  既然是一起看到的高点,那么是不是年内高点,那就不至于了,所以既然开始就是做的多,我认为这个终点从周期上来说,应该暂时止步于我们中国春节,从行情来看,那就先按照我上周给出的1585来执行。

  



  “黄金现在站稳你上周五所说的1562了吗?是不是多头这周已经稳了?”

  两个问题我可以都回答:没有。首先日线级别的收线并没有在1562之上,跳空低开你们看的见,再就是多头这周稳不稳,不好说,可能这时候会有人质疑:你这么没信心下边的人怎么办?...

  哦,你做了吗?

  是不是我给的点位?

  严格执行了吗?

  做人别孩子气,自己瞎做的多单就不要赶鸭子上架去甩锅给我这种做多的代表,而且行情这东西,就是要给投资者反应最真实的情况,这周无非交易起来的不会那么顺利而已,并不是说我不做多能清楚吗?还有,虽然我很烦道德绑架这种屎盆子,但想想还是算了,因为不管你好坏都有人给你扣,站的位置已经不一样了。

  所以,我说这些的意义何在?是让你认清自己手里的持仓在春节前能否得到妥善的解决...

  


  咱们就从行情最后一次暴拉到下跌到1540的拓展序列开始吧,这是个4小时的图表,能反馈的行情还是比较中性的,起码具备自己的交易思路,我再说一遍,我文中更新的所有交易都是我本人给出的,任何和我有偏差的,或者掉队的,说你活该是难听,但是行情不等人,朋友,不会因为你哭一哭行情可怜你给你回去一次。

  要么你有钱,再等机会,如果连钱也没心态也没的话....好自为之啊。

  负责任不等于乱擦屁股,做分内的事就是我的作风,而黄金目前的行情基本是已经突破了第一层回补区间1554,这在上一周是第一次反弹回补的压力,目前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企稳确认,而38.2%就不这么容易了,刚好是在1562我所提到的位置,白盘进行了一次下测,这次也刚好打到了第一层回补支撑带,所以支撑看多没有问题。

  至于接下来,黄金当前是处于一个短的上涨通道级别里,但由于此次上涨和回调的速度略快,所以能否进阶为上涨趋势线结构很关键,这关系着1575的挑战和回踩1562的可能,并且还是4小时周期,都会为周尾的行情做很好的铺垫,也就是在1585之前先做缓冲。

  三观正,就是我,做行情正,对待投资人更正,如果有击中了谁玻璃心的,不好意思,我不是一个迎合市场的人,也不是个顺从不一价值观的类型,要说有钱人脾气都很怪,那我觉得能力高的人性格也很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