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结构向上迎B浪,波段沽空还看1590

2020-01-13 10: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的走势大多数时候是一致的,上周五的非农走势就是如此,看着价格下跌,走势偏弱,数据利好无法上升,但是最终黄金还是能够一跃而上,这种走势在之前难道没有出现过吗。这种走势在之前出现过,但是多数人忘记了。

  因此,在上周五的非农走势之中,很多人看见走势弱,数据力度也无法上升,当时就是很多人都在选择沽空,甚至是追空。这个就充分说明一件事情,市场很多时候玩的就是心态!

  在上周五的交易之中,笔者给出的是1548和1550两个位置渣多,最后黄金成功上升1560上方,多单也是止盈出局。

  本周我们还需要再接再厉,保持连胜!在前期,笔者一直强调1480那里是破位上涨,黄金会重新上1555甚至是破位。1590是大5浪高点,黄金破1555是大概率事件。在随后的走势之中,基本都是做多为主,虽然中间也有止损,但是赢多输少使我们追求的!

  散户问一:本周黄金怎么看,日内黄金怎么看。

  答:本周黄金按照大区间震荡,上周五的的走势黄金的区间拉的很大,多空双方力量处于平衡状态,所以出现上下影线,本周预计会延续这种大幅度的区间震荡。

  日内短线上按照4小时的上下区间位置,1535和1590的区间处理。1590附近进行波段沽空下跌。1535附近进行波段渣多看涨1590。

  散户问二:黄金的趋势是如何,后面的避险还会再出来吗。

  答:黄金的趋势目前是大5浪完成,1590-1610是黄金的5浪高点。黄金目前偏向形成ABC的调整浪下跌。其中黄金的左肩在1590,高点在1610,右肩当前偏向1590。

  避险方面:黄金的避险肯定还会反复出现。因为避险不一定是局部的冲突,当前美国和伊朗无明显刻意恶化局势的态度,暂时性有所缓和,但是,第一不代表这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第二,不代表其他层面不会触发避险。

  散户问三:黄金什么时候进行波段做空,会下跌哪里。

  答:黄金ABCD的调整一旦确认,那么下行会重新回到1400上下。目前我们所在的阶段就是确认黄金是否是确定的ABC调整。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