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祎鑫-01.13-非农过后 本周交易黄金需要关注这两件大事

2020-01-13 10:2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服这两个根深蒂固的本能。

  王祎鑫-01.13-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14.5万人,不及市场预期的16万人,与此同时,11月的就业人数从26.6万人下修至25.6万人。

  此外,平均时薪较同比下降2.9% (预期值为3.1%),这令美元跌下高位,随后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

  在美国和伊朗冲突升级后,金价一直处于不利地位,而投资者在繁忙的交易日程之前获利了结。

  本周来看,市场重点关注1月15日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中国贸易帐、以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从30分钟结构图上来看,黄金1556属于从1611回撤至1540阶段斐波那契回撤23.6%的支撑点,而在上周五阶段行情于1552多次承压,最终于非农利多刺激,黄金一路走高,上方最高触及到1562开始承压,今日重点关注回踩1556-1552的支撑,如果能有效撑住,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就不用多说了,第一是看缺口回补,第二是看上方进一步压力点1572。

  黄金30分钟图:

  



  本文由王祎鑫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本人分析品种主要是外汇,黄金,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 以月为周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仅供参考

  祝大家交易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