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日内黄金1544上先多,非农行情预计探底回升!

2020-01-10 13: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昨日朋友问到:感觉自己19年技术没进反退,该怎么办?其实每个人的成长,都需要时间沉淀。

  也需要层层突破,到了一个阶段,出现瓶颈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要因为短时间内看不到回报,或者认为艰难,就拒绝付出或者放弃,山再高,攀上顶峰也需要时日,路再长,走下去总会到达终点。

  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只是每个人途中的遇到的困难不同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不管你过去是否迷茫,不管你过去是否有收获,不管你过去如何灿烂,都是人生中的一步,踏实的走好未来每一步,不枉岁月即好,相信新的一年,会有更好的收获!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围绕欧盘区间小幅震荡,价格运行在1556-1544一线,这在昨日晚间强调黄金操作的时候终点接度过,而且在上方1553一线顺利拿到空单利润,而今日重点需要从三个方面去入手:

  第一,日线级别连阴回撤,价格回踩10日均线,多头是否存在?

  那么这一波的上涨来源于美伊地缘政治影响,黄金快速打到1611一线。

  而随后两日快速继续回撤到1540,波动区间比较大,持续性比较短,这就让很多人产生了牛还在不在的一个质疑!

  首先从整体形态上来说,地域政治冲突的爆发不是短期就能结束的,而在随后的岁月当中这种地缘政治也会时不时的出现,所以这个影响一定会周期较长。

  其次,价格回到10日均线,按照多头形态来说,价格回踩10日均线,依然是多头的买入点,通常在强势行情当中,价格依托5日均线发力,最大回踩10日,而当前刚好是回踩到10日均线位置,所以是一个新的买点。

  第三,要考虑一个上升行情当中出现较大力度回撤时候的操作方法!

  通常,极强行情当中只采取低多策略,因为极强行情是不回撤的。

  但是当上涨行情当中出现较大幅度回撤的时候,代表着行情由极强转入到震荡,那么操作的策略就会由低多转变为主多负空,这也就是为什么昨日晚间提示能空的原因。因为前期两日回撤的幅度较大,改变了极强的局面。

  第四,在极强行情当中经常会有人问道哪里可以去做多,而当行情一旦回撤的时候又质疑做多的存在,所以这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按照见顶的条件以及强势来说,上升行情当中不要惧怕第一波回撤。

  所有的行情都会一波三折,所以这一次回撤之后还会有二次的上升,那么这就意味着低多以及中线多不要惧怕回撤,回撤都可以做介入,只是如何考虑去选择进场的位置而已,从大级别1445-1610计算,回撤50%的位置在1528-29,这才是本波真正的多空分水岭,当然也是中线去布局的一个点。一旦触及大胆介入即可,相对于今日来说重点就在于晚间的分弄数据,那么分析非农数据我们从两个点去做入手:

  第一,上月的非农数据以26.5万报收,大幅好于前值好于预期,黄金同样也出现快速下跌。而本次非农数据预期只有16.6万,又回到了前一月的预期值,远远低于上月实际值低达10万。按照ADP走势远远高于预期来看,非农即便是不会超过上月数据也会好于预期,这就意味着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回撤或者是探底回升,所以在晚间的非农数据当中我们一定要注意,一旦日内的黄金盘整,那么晚间我们就把他当做探底回升来布局,而如果是在非农前先跌,那么今日一定是上涨,所以需要密切的关注日内的动向,另外这两日出现的循环形态是早间回撤。

  



  今日也是如此,早间小幅回撤,昨日凌晨的低点在1544-45一线,由于短线的波动空间以及幅度比较大,所以日内触及可以多一次,止损1539,目标看1552-53一线。而非农操作,非农前再做安排。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二次探底,但从四小时方面来看的话是单阴连阳,走弱的形态要明显的高于黄金,同时原油前期强势的形态也远远低于黄金,所以原油在当前的节奏下大区间震荡的节奏就偏高,上方阻力位60.3,下方支撑位58.2-1。

  


  短期原油继续保持观望态度,可以以区间来卡两头,进行高抛低吸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