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本轮黄金上涨动能回顾】

2020-01-06 11: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黄金 XAUUSD】

  上涨的原因:

  ①:货币政策宽松

  

②多头技术面围剿:

  


  
未来目标的前瞻判定:

  ①以波浪理论来看,此轮大概率走日线级别五浪,按此运行的话,高点一定要突破前高(1558)

  ②1558上方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呢?  扩展位161.8%(1568)、200%(1639).  

  ③近期目标:当然,现在这么看或许过于乐观,还要一步步推,“双蛋”期间,比较容易走到的位置在1495、1523

  【踏空了、出早了怎么办?】

  ①认准了,坚持住

  ②突破了,等微调。  既然已经启动,强势逼空,回调力度不会太大,支撑关注1481-82多,防守位1474,目标参考上方,随心情吧

  


  对了,如果很多朋友觉得黄金价格太高,可以考虑白银。

  毕竟,喜欢吃猪肉的,在二师兄涨价的时候,不会戒掉,而是少吃,或者偶尔用牛羊肉代替而已

  现在的白银存在价值洼地哦,不要忘记今年年中(6.7.8)三个月,被白银多头支配的恐惧

  


  
给大家发送这些,是让更多的朋友明白黄金上升的原理,以及目标位置判定的方法,不要只浮于表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