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风助火势多头大爆发,1450抄底嗨爆全场

2020-01-06 11:0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金都城:风助火势多头大爆发,1450抄底嗨爆全场

  雁北乡,鹊始巢,雉始雊。又到小寒,新年快要到了,春天也要来了。你似春风百花闻,一掠山河万木生。时光匆匆而流,人生盈盈而驻。不经意,又是一年光阴尽,又是一岁日月来。四季在岁月里更迭着,生命在岁月里延续着,像长风浩荡,似短笛悠扬,于红尘深处,在广袤人间,演绎着不朽的乐章。

  交易在市场行情里,注定是一场又一场的较量,与自己也与趋势。投资者在欲望与现实的道路上坚难跋涉,时而身心颠沛流离,时而灵魂悲悲戚戚;时而被趋势所欺,时而被行情游戏。  不管交易是多么的艰辛和不易,都要继续,灵魂都要寄予。没有谁的交易生涯,是自制的辉煌。胜利者,只是在别人面前隐藏了自己的辛酸和泪水。

  身在市场难为全,总有风雨常浸肩。趋势万变,时光辗转,你也有遗憾,他也有遗憾。执守是一种信念,努力是一种夙愿。让我们优雅的和一切往事说声“再见!” 新的一年,原我们都有美好相伴,都有梦想能开成花瓣,愿我们岁月的每一个交易日,都能得偿所愿!

  



  上周国际金录得四根阳线,最多暴涨超40美元,最高1553.20美元,最低触及1509.86美元。周初金价就受到美元持续下挫的提振,周五突然一波避险情绪爆发,金价涨幅迅速扩大。虽然贸易协议的乐观预期持续升温,但地缘政治风险为国际金在新一年伊始带来了强劲支撑。美军杀死伊朗高级将领的事件仍在发酵,中东局势可以说是剑拔弩张。

  本交易日周一亚盘开盘后,国际金大幅飙升,金价刚刚突破1580美元。伊朗方面传来最新消息,伊朗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核计划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受伊朗最新消息刺激,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目前国际金最高一度触及1583.30美元。

  随着国际金多头大爆发,我们在1445低点抄底布局的多单利润继续放大。至1450开始布局多单,底部布局抄底安排不下于十单,短线连续渣多三周十一单短线全部实现获利,这一轮抄底布局130美元区间利润已经到手,可谓盆满钵满。

  


  从季节性规律来看,从2001年以来的月度数据来看,数据显示1月国际金上涨概率为68.42%,仅次于8月份;平均涨跌幅高达3.03%,为全年最高水平。国际金已经进入年末至来年年初的季节性强势时期,去年12月的强劲上涨也证实了这一点。

  2019/12/23日国际金盘面价格突破1482关键压制点,结束此前低位震荡迂回筑底形态,进而连续走强,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美元走弱是国际金上涨的主要推手,但是目前和国际金一样受到避险情绪的提振,所以从标价因素方面带给国际金利空影响,抵消部分避险因素的利好影响。不过避险因素对美元的影响可能不如对国际金那样持久,所以美元的反弹可能会缺乏持续性。

  美元指数上周持稳96.50一线反弹,周五目前在97.00一线受阻,不过考虑到走势已经下破2018年以来上行趋势线并且同时处于2019年10月以来下行通道中,继续突破97.00继续上涨预计空间也不会很大。总之预计美元指数将在充分修正后恢复跌势,而若恢复下行,往下可能将再次指向96.50,跌破可能指向96.00。

  


  本交易日开盘跳高,冲破1580触及1587美元上方,创下六年来新高,我们一直提及国际金的大三浪上升要来,反复抄底反复渣多,等待的就是这一刻,截至到目前国际金至1445到1587的拉升幅度已有140美元之多,我们的抄底布局几乎拿到所有上升空间,同时短线也是全部实现利润目标,精准抄底,精准把握整个上升形态。

  本交易日跳高之后,接下来的布局注意几点:

  1),强阳拉升不断,意味着真真的三浪上升出现,处于主节奏运行的放量阶段,多头越战越勇,1587不会是终点,多头还有空间,所以波段抄底多单继续持仓无妨,当然稳健的操作者可以做一部分利润把握;

  2),早间冲高谨慎追多,早间冲高无好事,这种跳高高开,主要得益于消息面的刺激,在一定程度上偏离技术面走势,附属指标偏离严重,出现回补缺口的情况也不要意外,所以短线静待回踩出现,不回撤不多;

  3),当然如若盘面价格持续围绕1587一线震荡,横移,拿时间换空间,不排除在1587震荡后直接走高的可能,一但出现这种情况,届时我们再做直接跟进安排,这个放到欧美盘再做考量。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国际金波段1450,1454/55,1457,1460,1463/64,1470等抄底多单继续持仓不动;短线留意1564,1555两个支撑位置,回补缺口后再多;当然若出现高位横盘震荡不回落情况,我们在欧美盘再做激进开多考量;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80,1587,1600

  支撑点:1570,1564,155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