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调整回撤趋势不改 黄金依旧保持看涨

2020-01-02 09: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强势上扬不断创高,回撤调整介入看多,顺势而为再攀高峰,新年伊始获利颇丰。继上周盘我们坚定看涨黄金以来,价格便持续性上扬突破,本周初扩展中临近1515美元时有所遇阻,然而经历短时间整理后便再一次开启上行,直到周二盘创出1525美元高点,我们盘中于1512美元及时跟进做涨又一次获利而出,多方的再涨走势进一步明了。

  上涨看力度,下跌看速度!距离底部确认到千五关口的突破再延伸,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仅用了一周时间便实现,由此也更加证明多头力量十分强劲,盘中任何一次的回撤调整都可视为介入布局机会。盈利绝对有方法,亏损定会有原因,要想盈利就必须用正确的方法来,买点的介入需要及时果断,卖点的出货需要灵活拿捏,仓位的把控更是利润倍增的关键。

  圣诞的狂欢,新年的翻篇!再有不到一月便迎来了我们中国农历新年,此时也会增加黄金的购买力,对于价格的提振无疑会起到有效支撑。同时年末投资人资产重新配置,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宽松货币政策及各大央行的持续买入,均是金价上涨的有利因素。现阶段多头的提前爆发更是为今年的再涨提供良好基础,因为本年度的黄金价格势必会刷新新高度。

  



  黄金:周五盘金价上扬触高1525美元,随后受消息影响有所走跌,最终价收于1520美元下方。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布林整体呈开口状,各周期均线保持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在势能发展方面有所衰竭,有调整需求,不过并不能改变现有的上涨格局。

  1525美元恰是我周二盘所预期给出的首要阻力位,多方首次触及便遇阻,下行调整支撑位于1514美元,其次就是1510美元,再往下就看不大,至少技术面的转向没有表现出来。

  今日盘金价走势依旧保持顺势看涨为主,交易思路也维持看涨不变,不过不建议就于高位急切追多,稳健期间下方以1510美元为防守介入看多,上涨目标先看1525美元,突破后则可看至1530美元。

  


  原油:高位禁追多,62上看空,这是笔者周二盘所研判给出的美油价走势思路,我们回看其走势发展完全在我们的预期内。多方先涨临近62时承压,回撤跌破61后触低至60.6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且实体部分收于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还需交易回撤调整。

  此前几日连涨后,美油价实现了突破且刷新了新的高点,然而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内明显感受到多头再涨的乏力,因此我们才及时转变思路看空,当然盘中的下跌也是证明了我们思路的正确。

  既然阻力有效,回撤需求尚存,那么今日盘建议继续以62为防守位,下行先看60.6低点位,倘若再跌破位,空头延伸即可看至60关口。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