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金尧:1.1原油暴跌后市如何操作1.2周四开盘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1-01 09:2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金尧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国际原油新闻资讯:

  周二(12月31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2002,以483.5元/桶收盘,下跌6.6元,跌幅为1.35%,盘中触及三个多月新高,2019年全年INE原油上涨27.5%。INE原油日内下跌主要是人民币近期大幅走高的缘故。经贸局势向好,而好于预期的中国制造业PMI数据暗示中国经济正稳步增长,交易员也密切关注美国空袭伊拉克和叙利亚后的中东局势。面对中东新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国际油价有望实现2016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看,国际原油周二(12月31日)行情波动较大,早盘开盘后国际原油走势就有一波上涨,涨至62.3附后布林带开始收口,KDJ开始逐渐向下延伸,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降低,绿色动能柱增强,油价走势出现暴跌状态,一路跌至60.8附近后企稳,最后在61.18收盘。原油走势的暴跌预示着即将会有一波短期的多头反扑,谨防国际方面任何的消息面都可能成为油价多头再次袭来的重要信息,因周三元旦休市,大非农数据延迟到下周五发布,届时敬请关注。从日线来看,本周的两个交易日均是各均线多头上涨的走势,两天连续上涨后昨日出现暴跌,王金尧按预期计划进行了61.2附近多单布局,成功在62.3处止盈出局收货11美金,然后接着布局62.3的空单,成功在60.8附近获利15美金后出局,国际原油价格最终停市收盘在61.18,因元旦全球休市一天,元旦过后操作上王金尧建议低多为主,需要重点关注上方62.3-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4-60的支撑,破位则可资讯王金尧后市分析!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不破62.6-62.8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60.8-60.2一线;

  2、下方回调不破60.4-60.6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1.6-62.2一线;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