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12.13黄金行情分析,12.13原油操作建议

2019-12-13 19: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今日12月13日周五,英国保守党赢得大选,获得363个席位,为1987年以来的最大胜利,英国首相约翰逊取得胜利后再次重申将在1月31日前完成脱欧。值得注意的是,保守党此次的成功将为脱欧进一步扫除障碍。脱欧前景的乐观也导致市场市场避险再次回升。

  今日日间黄金、原油双线走高,其中黄金成功回补早间低开留出的缺口,原油走高成功上破周内高点。晚间美盘时段,重点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对市场的冲击。加上今日周五,周线收官,市场多会出现回吐反走的趋势。因此晚间美盘时段,重点应把握短线操作为主。

  12.13晚间美盘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日内在靠近下方1460美元附近支撑后反弹上攻走高,成功站上1470美元上方,与分析师张琅日内预期一致。晚间美盘时段金价有望依托1470美元支撑反弹上攻,但是后市有上探高位压力后回撤的迹象。因此晚间美盘操作上重点关注下方1465—1466美元支撑,可选择多单思路;上方关注1479美元附近压力,可选择高位空单思路即可。

  


  原油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日内油价平开高走成功上破两个月以来的高位,保持上探60美元的趋势,与分析师张琅早盘预期一致。晚间美盘时段油价有望上探至技术线0.382(60.4美元)高位压力附近。因此晚间美盘重点关注下方59.4美元支撑,选择多单策略;上方60.3美元压力,可选择空单思路。

  文/分析师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