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子涵老师:市场本无常 特朗普再添火 黄金多头失利1485

2019-12-13 19: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子涵老师

  子涵老师:市场本无常 特朗普再添火 黄金多头遭电击

  周线图:



  日线图:


  小时图:


  个人观点:昨日晚间,特朗普就贸易关系再次发声,致使正在上涨中的多头行情突遭重击,且快速回落,完全回收当日全部涨幅。

  周线级别,黄金第四浪回落修正走势暂未出现改变,均线上方压制位1485美元/盎司附近经过多次测试证明压力有效,交易者还需留意今日周线级别的收线。

  日线级别,黄金下跌通道测试完美,昨日高点位恰好是通道上方压力位,出现昨日长上影线收线之后,短期的金价依旧可考虑通道内震荡下行为主。

  小时级别,今日早间的黄金下测下方1462美元/盎司之后出现短期反弹,也带来短期的诱空行情。短周期内关注1477--1467区间内的震荡修复,日内交易者依旧选择高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