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回落不改形态结构,继续选点开多

2019-12-13 10:5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金都城:回落不改形态结构,继续选点开多

  时光轻浅,时过境迁。蓦然回首,已至秋天,淡淡的忧伤幽幽轻绕,斑驳的记忆细数流年。握一手闲愁,赏半卷秋寒,恍如梦境,曾经的拥有,在岁月的千回百转间,成一份深深的眷恋。

  轻握一份淡然,优雅从容;坚守一份规则,畅游于市。 对错得失,不必耿耿于怀。斤斤计较,只会徒增烦恼。不以涨喜,不以跌悲。成败都是成长,得失也是收获。上帝关闭一扇门,自会打开另一扇窗。 在初冬的岁月,让我们如冬之大美,给自己收获!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早盘开于1474.71美元后,金价窄幅波动后转涨,亚盘回踩企稳1472后,震荡上行。欧盘金价转入盘整,涨跌不定。美盘多头直线拉升,金价飙升,录得日内高点1486.80美元后大幅跳水,金价直线坠落,吞噬日内涨,录得日内低点1464.00美元后反弹,金价止跌反弹,终收于1469.72美元。日线形态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转跌。

  对国际金的布局方面,波段抄底是我们坚持的大方向,短线同样低多为主,昨日盘面1472/73渣多,到1485离场,基本拿到日内波动空间;晚间突然跳水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最终1464继续补进多单,目前冲1470一线,拿到一定利润。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了4.9万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为25.2万人,是自2017年9月以来的最高的初请人数;此前预期为21.3-22万人。数据的公布对国际金形成利好,国际金一度飙升至1480美元关口上方。

  而后续周四市场受到有关贸易乐观进展言论的提振,美股再创历史新高,三大股指均触及纪录高点,为11月27日以来首次。美债也大幅上涨。消息称,美国总统已签署贸易相关文件,以避免周日的关税行动。进而国际金承压跳水回落。

  


  本交易日开盘回踩1461.77后企稳,目前冲高1470位置,对日内的布局注意几点:

  1),任它跌打腾挪,多空反复迂回,大节奏抄底渣多的主方向不变,1445就是我们坚持的底部低点,多次回踩低点逐步上移,呈现震荡走高局面,还是筑底形态,认准方向有的放矢。

  2)消息面冲击具有时效性,不会改变基础的技术面形态。贸易谈判左右价格波动,但没有刷新1458低点,更不谈1445,走弱的条件一定是连续性破低,而不是低点上移,不破低,下跌不延续,单阴呈现,最多是震荡,谈不弱。不要看到上升就喊多头,也不要看到下跌就喊空头,后知后觉跟着行情走,别说吃肉,汤都没得喝;

  3)短线回踩1461.77打出影线快速反弹,所以1462一带的支撑表现还是强势,每一轮的回踩只是给我们更好的点位去拿多,本交易日围绕1462/64支撑继续短线跟进的多单。同时隔夜1464的多单已经到达1470可以获利减持。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黄金短线1464多在1470已经 减持,接下关注目标1475/78;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70,1475,1478

  支撑点:1468,1464,146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