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13黄金低位震荡弱势下跌何时反弹,原油多头势不可挡

2019-12-13 10:4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胸中书富五车,笔下句高千古,但华丽的言语万千不如实在的好事一件。江海不拒细流,方能成其深;泰山不择土壤,方能成其大。大格局才会有大收获,当你还纠结于短线几美金回调利润的时候,说明你还不懂交易。而趋势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有机会,更不是满仓赌博式碰运气,真正的趋势交易需要等待、需要准备、需要筹划、更需要耐心,在传统行业,让你成为百万甚至去千万富翁的机会并不多,但在投资市场,这种机会一年当中就会出现很多次,只需一次精心的策划、潜心的布局就会实现。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做单思路及行情操作建议。

  



  黄金:周四(12月12日)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纽约盘初大幅上涨14美元,英国大选的紧张情绪,鲍威尔鹰派不及预期的言论等诸多因素支撑了金价,不过纽约时段盘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番言论强行逆转了日内金价的上升势头,之后金价崩盘暴跌20余美元。陈文龙提示广大投资朋友接下来要重点关注两方面消息,一个是贸易局势,另一个就是英国大选。周五(12月13日)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暴涨逾350点,升上1.35关口,创2018年5月以来新高;此前公布的出口民调显示约翰逊有望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英国大选。受贸易协议的好消息刺激,美元周四止跌回升,避险货币走低。金价冲高回落,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超20美元,刷新日低至1461.97美元/盎司。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黄金收取了一根带长上影阴线,高点在1486.6一线,低点在1464.5一线,昨天我们实盘中依托上方1486强阻力位布局的空单完美获利15个点止盈离场。黄金从小时图来看,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整体反弹力度不大,有回调需求,上方短期受到30日均线1472一线阻力压制,破位继续上看布林带上轨1478压制,黄金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下轨1462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76-147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6-146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0-14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周五(12月13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延续涨势。油价前一交易日上涨近1%,因市场预期国际贸易接近达成协议,削弱了投资者对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油价立即受到新的提振。另一方面,OPEC周三表示,由于在与其它产油国达成的最新供应协议生效前沙特阿拉伯就已采取限产措施,预计明年石油市场将出现少量供应缺口,表明市场将比此前预期的吃紧。而IEA周四表示,尽管OPEC及盟国达成扩大减产的协议,且美国和其他非OPEC产油国的预期产量下调,但全球石油库存仍可能大幅上升。从技术面分析来看,原油昨日收取了一根大阳线,高点在59.7一线,低点在58.2一线,昨天我们实盘学员在58.4一线布局多单顺利到达止盈位59.2一线离场。原油从小时图上来看,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短线有反弹上行需求,上方短期受到59.8一线压制,破位继续关注上方日线布林带上轨60.4一线压制,下方短期关注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交汇处59.0支撑,其次是小时线布林带下轨58.8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4-60.6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8.6-58.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6-59.8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陈文龙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