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12.12黄金今日还涨吗?外汇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2-12 11:0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这个市场就像电影放映室,每天数不清的人一批批的来,一批批的走,有些人交学费得到了经验和心得,后面东山再起的可能性较大,可有些人却如同丢盔弃甲般心神俱伤,如果心态都已经崩溃了,那么我劝你先停下脚步,好好反省和平静自己的心态,不然将连番受挫,到时候不仅资金出现危机,人也会一步步是去意志,如果我们是相信自己能做好的,胜不骄败不馁,那么美好的生活就是来日可期的!

  黄金新闻资讯:

  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凌晨03:00,美联储决议显示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在经济稳健的情况下,2020年整年将按兵不动,在大选之年保持观望。委员会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适宜支持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并推动通胀率接近委员会2%的对称性目标。点阵图显示2020年将按兵不动,释放鸽派信号;美联储主席鲍维尔也称如要加息,需要看到通胀有持续性的明显上涨;鲍维尔讲话后,利率期货显示2020年的加息预期降为零,这给金价提供上涨机会,一度触及1478.97美元/盎司。

  黄金实时分析思路:

  黄金日K图来看,昨天周三收得大阳线,最高点1478.72 最低点1462.63附近,周三早间金价给到1463.4附近开始震荡上扬,欧盘回落到1464.7附近开始延续上行,尾盘数据最高给到1478.72附近开始小幅回落,日K线最终以大阳线收盘。给的空方朋友最终一个大大的巴掌!故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后市阶段性支撑关注1474-1469-1464 阶段性压力关注1476-1481-1486。短线多空分水岭关注1474 ,1474不破回落做多,破位1474则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触及1485附近做空 止损1490 目标1480-1475附近

  下方触及1465附近做多 止损1460 目标1470-1475破位持有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难,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