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俄罗斯遭禁赛4年是怎么回事?普京居然这样回应禁赛!

2019-12-11 11:12:2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俄罗斯遭禁赛4年是怎么回事?普京居然这样回应禁赛!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orld Anti-Doping Agency)周一(12月9日)宣布了“对俄罗斯禁赛四年”这一禁令。此前,俄罗斯被指在莫斯科一家反兴奋剂实验室篡改数据。作为回应,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投票决定暂停俄罗斯参加所有重大体育赛事4年,这意味着如果俄罗斯获得参赛资格,俄罗斯国旗将不会在接下来的两届奥运会和卡塔尔世界杯上飘扬。

  

俄罗斯遭禁赛4年是怎么回事?普京居然这样回应禁赛!


  然而,清白的运动员将能够参加比赛,尽管是在中立的旗帜下,而且没有国歌。

  在禁赛之前,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负责人特拉维斯·泰加特(Travis Tygart)呼吁实施更严厉的处罚,包括全面禁止所有运动员参赛,即使是那些没有服用禁药的运动员。

  全球事务分析师帕特里克·亨宁森(Patrick Henningsen)对RT. Henningsen说,“这其中的政治因素是不可否认的”。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回应称:“(这是)羞辱俄罗斯,挫伤俄罗斯运动员的士气,(这是)伤害。”

  他补充道:“对任何国家的领导人来说,民族自豪感与国家体育息息相关。”

  
俄罗斯遭禁赛4年是怎么回事?普京居然这样回应禁赛!


  在普京与法国、德国和乌克兰领导人在巴黎举行会谈,以解决乌克兰东部冲突的几个小时之前,俄罗斯的形象肯定会受到这一消息的玷污。巴黎峰会是人们期待已久的“诺曼底模式”会议,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第一次。

  政治分析家马丁·麦考利告诉《今日快报》:“这对诺曼底事件来说是个坏消息。”同样,在峰会临近之际出现的消息,可能会为记者在会议结束后采访普京提供充足的素材。

  分析人士告诉《俄罗斯时报》,俄罗斯禁止参加全球体育赛事是一种充满政治色彩的惩罚。更糟糕的是,政治决定可能会惩罚清白的运动员,他们将被剥夺为国家参赛的荣誉。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