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隔夜暴涨,今日多头还能延续嘛?

2019-12-12 10: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专栏

  黄金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利率在1.5%-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前连续降息三次, 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北京时间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在讲话中表达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态度,称当前货币政策立场可能仍是合适的,加息的需要较低。黄金受鹰派倾向的影响一度短线下滑,但由于通胀和经济前景并未出现实质性增长,不确定性的存在帮助黄金企稳反弹,重返1475美元上方,最高触及1483.6一线。

  黄金技术面:

  从日K级别来看,昨日收出了一根大阳线,上涨趋势进一步扩大,日K级别站稳布林带的中轨,向上轨开始突破.4小时级别K线图来看,凌晨收一根大阳线过后,使得MACD金叉开口进一步扩大,短期站上了布林带的上轨,需要关注1472-73一线的支撑情况。从1小时级别K线图来看,昨日大涨后,在凌晨回调了几美金,但是回调幅度较小,今日需要关注亚盘的修复情况。总而言之,日内亚盘预计修复为主所以无需过多关注。短线上方关注1483-84阻力,下方关注1470支撑。

  



  原油方面:

  短线4小时布林线轨道高位收口后水平运行,留意布林线轨道58.2-59.5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死叉,短线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下轨58.2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57.70附近,然后是57.2附近支撑。由于目前油价还受阻布林线中轨上方,若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59.5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58.2-59.50区域突破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