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英国大选即将落地,黄金区间整理依旧

2019-12-12 10: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D1:

  



  美联储利率决议靴子落地,鲍威尔还是着重提到了美国经济的韧性,但是加息门槛的增高让市场先跌后涨,最终日图重新转阳,区间震荡加剧,今天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已经英国大选落地即将公布结果,市场或许会出现更高的波动性。从日图来看价格走的相当反复,永远给人的感觉都是似破非破,日图下降通道中的小级别震荡反弹,虽然周期拉的长,但是幅度不够强,所以还是保持黄金需要一次大跌来收尾。  

  


  从H1来看价格已经进入收敛整理,今天高空低多都可以,维持在轨道内操作,因为要公布英国大选,今天控制风险是主要。1471是今天区间内的多空分水岭。

  原油D1:

  


  原油H4还是维持上升通道运行,昨晚EIA推动价格走低触及58.1,昨天给到的支撑范围也是58.1/58.5,从图形来看趋势能否延续的关键也在于这个支撑范围的得失,这里已经成为价格的多空分水岭,原油已经走平,形成横盘整理,只要维持在58.1之上都以震荡偏多的思路对待。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