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回撤调整忌直接追高!

2019-12-12 10: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凌晨的美联储决议一如预期,整体中性,市场影响有限,黄金坚守结构体系,持稳跟涨,不急着追高。

  凌晨的美联储决议整体中性,2020年利率水平,超额准备金水平,均持平,短期形势预期乐观,中期依旧强调了风险,货币政策几乎无变化;最新的经济预期中,各项数据持平,除了下调的中期失业率至3.6%,其他也无变化,前景大势依旧胶着。在此政策信号的指引之下,黄金也难以走出放量攻击的上冲行情,所以,结构大势层面忌讳直接追高。

  结构层面:

  黄金昨日收出大阳线,呈三连阳续涨模式,5-1浪走势的低位支撑带完好,而昨日的放量行情,并未冲破1480的波段结构压制,结构性放量也尚未开启,短期依旧未脱离当下的宽幅震荡结构,整体还有待磨盘。

  波段走势上,本周以来的黄金的三连阳反弹,呈现上升三角形结构,整体守住了1460的次低位支撑,而昨日踩着1463的放量,直接冲破了1469的短期压制,而高位未能破位1480压制,整体已经向着三角形整理结构深度演化。

  



  短期走势上,黄金凌晨冲高已经触及1478压制,收线1474位置,整体走势并不强势。如此格局之下,更多的只能坚守市场回归策略,守大势待磨盘慢涨,而不是顶线追高。

  综合来看,黄金当前仍旧坚持多头思路,趋势大势守1460-1463一带;波段上1468一段开始跟进多单;而至于当下的1476不宜追高;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