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前瞻美联储利率决议】2019年最后一场FOMC会议过后 黄金是上涨还是下跌?

2019-12-11 11:23:06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有哪些看点?不降息的决议是否会黄金进行强力打击?2020年的美联储是否会继续降息?

  本周,交易员们或将迎来今年最刺激的一个“超级星期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日最受人瞩目的重头戏——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已经被市场全面定价,但是纵观以往多次利率决议,即使不降(加)息,单靠鲍威尔的发言也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市场行情。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有哪些看点?不降息的决议是否会黄金进行强力打击?2020年的美联储是否会继续降息?

  

【前瞻美联储利率决议】2019年最后一场FOMC会议过后 黄金是上涨还是下跌?


  01事件梳理

  今年以来,美联储已经三次降息,分别是在7月、9月、10月的利率决议。在三次“大水漫灌”后,市场对美国将陷入经济衰退的讨论暂缓,不再催促美联储降息救市。美联储也已多次表示目前的货币政策正处在合适的位置,强调暂时不会做出进一步的反应。

  对于即将到来的12月利率决议,市场上绝大部分的交易员都押注在不降息这一边。不仅如此,在超预期的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期货交易员不再充分定价美联储明年有一次25个基点的降息。也可以认为,相当部分的期货交易员认为美联储下一次的降息时间推迟至2021年。

  02精选分析

  ▶ 本次fomc会议有哪些看点?


  那么,这场“不降息”的12月FOMC会议有什么看点呢?接下来我们将从会后声明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进行的会后讲话两部分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先看看FOMC声明有哪些关注点?

  关注点阵图是否会透露出美联储官员对2020降息周期的内部分歧:众所周知,美联储在每年3、6、9、12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中总会发布一张美联储官员预测利率的点阵图,该图常被作为市场预期美联储未来利率调整方向的一个重要参考。

  此前公布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内部对目标利率的预期有着不小的差距。在市场预期如此模糊的今日,这份点阵图显得更为重要。但是也有人指出,近年来,点阵图的准确度大不如前,更是一度传出点阵图将被废弃的说法。

  、关注声明中是否仍会多次提及对称性的通胀目标:在此前的FOMC政策声明中,“对称性的通胀目标”曾被多次提及。近日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也曾在公开发言中详细阐述用以解决通胀问题的“弥补策略”。

  分析表示,由于今年以来,美国的通胀水平依旧低迷,美联储如果继续多次强调“对称性的通胀目标”,就意味着美联储将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把通胀推至2%以上,届时也将会给市场传递出继续宽松的信号。

  对目前及未来就业市场状况的定位:除了低迷的通胀,ADP就业数据透露出来的疲态也不容忽视。今年以来,美国就业市场虽然依旧稳健,但是已不乏放缓之兆。

  分析表示,虽然此前公布的11月非农数据表现亮眼,但是制造业的疲态有目共睹,这种疲软迟早将传递到就业市场上。因此,美联储对目前就业市场状况的真正定位和对未来的预期十分重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