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12黄金冲高回落还会涨吗,原油暴涨暴跌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2019-12-12 09: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前言:当你明白什么是趋势的时候,交易就不再迷茫,当你明白什么是重点什么是次要的时候,说明你懂得权衡利弊。交易就是人心的考量,跌了还想更低,而涨了又想更高,每一次失败的案例都是人性的贪婪,而每一次成功的案例都是理性的奖赏。趋势面前,一切逆势的操作都会埋葬自己的资金,而顺势却有不敢下手,跌久了就要做多,涨久了就要做空,很多人都是按照这样的思路在进行交易,殊不知这样的思路是没有任何技术依据的。

  



  技术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因素,但技术绝对是主要因素。拿着鸡毛当令箭,还自以为获得武林秘籍,殊不知那些未经市场检验的思路实际操作起来是多么的被动,多么的无助,实盘和策略是不一样的,策略很好,实盘的时候不一定能执行好,所以,一个成功的分析师,首先是一个带实盘的高手。所有的交易,最终都要回归到趋势上来,不懂趋势,做再久的交易都成不了气候,一个人在一个行业成就的大小,取决于格局和思维的大小,若定位于短线刷单,永远成就不了长线带来的利润。而你属于哪一种??

  黄金: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凌晨03:00,美联储决议显示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在经济稳健的情况下,2020年整年将按兵不动,在大选之年保持观望。陈文龙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适宜支持经济活动的持续扩张,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并推动通胀率接近委员会2%的对称性目标。点阵图显示2020年将按兵不动,释放鸽派信号;美联储主席鲍维尔也称如要加息,需要看到通胀有持续性的明显上涨;鲍维尔讲话后,利率期货显示2020年的加息预期降为零,陈文龙个人认为这给金价提供上涨机会,一度触及1478.97美元/盎司。

  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天黄金日线收了一根中阳线,美盘时段黄金强势收涨,最高上探至1478.80一线,金价在美联储宣布利率决定后大幅冲高,收到巨量买盘的追捧,一举站上1470关口;最低给到1462一线附近,黄金亚盘也是触及到1462附近开始震荡上涨,欧盘时间我们实盘学员也是在1463附近布局的多单,美盘前给到1467附近小幅获利离场;黄金美盘回撤1464附近继续上行,我们继续跟着亚欧盘多头思路又布局了1465附近多单,也是顺利到达1472止盈位附近离场,黄金日线最终收盘在1474一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5-146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80-14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2-147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65-146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5-1477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北京时间周三(12月11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2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41万桶,预期减少30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9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20万桶;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汽油、精炼油库存也大增,令油价小幅跳水。美盘时段,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6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幅超出预期,精炼油库存大幅超预期,汽油库存大幅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下挫0.5美元。

  从技术面分析来看,昨日原油日线录得一根下影线稍长的锤头线,最高涨到59.2一线附近,最低给到58.1一线附近,原油昨日一直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目前原油一直在57.7-59.8区间内运行,尚未打破这个区间,一直处在高位震荡。最近几天,油价的上涨速度似乎确实在放缓,陈文龙个人认为原油可能会崩跌,从而进入另一个回调阶段。如果原油下破57.7重要支撑,将给原油带来看跌的短期信号。在此之前,这种上涨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上方破位59.8一线将迎来多头趋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9.6-59.8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8.0-5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在有着良好风险控制的同时,你也要小心的下好每一张单。帐户金额越少,投资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投资帐户仅有做一手地金额,做一手地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保证金投资人也有判断错误地时侯。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