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下跌要加速!

2019-12-11 10: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一个人丢掉什么,也不能丢掉交往的真心;一个人输掉什么,也不能输掉鲜红的良心,顶天立地做人,无愧于己;光明磊落做事,无愧于人!

  黄金:

  周一,周二黄金趋势下跌中坚守方向不变,实际上从1557美元拐点形成开始就没有动摇过,有时候信心比技术更重要!态度决定未来要走的路是坎坷还是平顺!一路向东朝着市场不认可的方向一直坚持到1445美元盎司一带完成了二阶段的目标,现在是进入第三阶段目标,这个前提是有序击穿日k波神线6线一带推进到7--8线区域!

  交易先定趋势,再定区间,再定波段,其次防守,趋势空,区间每一个级别去分开界定,现在是日内区间的界定,我们认为1450---1473美元之间,黄金震荡中,反复在1468美元盎司取点位置介入压制空,有效!而周二美盘直接定义了1469美元盎司拐点,我们看一下更快的推进过程!

  



  图示一:1小时波神8线空间

  黄金界定区间中的震荡下跌3段位,拐点1469美元盎司确立,未来8线空间产生!

  黄金一段测试2--3线,抵达1463美元盎司共振反弹,b线1467美元盎司进入第二段位的推进,也就是1459美元和第三段位1454美元极值线上,黄金日内依然很难打穿1450美元,这也和前面震荡区间不谋而合!每一个段位的次级拐点都非常巧妙的契合空间!

  


  图二:4小时波神8线空间

  黄金拐点1469美元盎司形成,8线空间产生!黄金引k测试按照口诀:三六九回头走,一段测试2--3线,目前下跌4根k线柱,预期支撑1458和1452美元上,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敞口向下,b线压制1465美元盎司一带,共振一小时压力1467美元盎司一带。

  可知1465--67是新的压制点,精准压制!那么日内则依托这样的压制看回调,推动到1458---54区域!震仓走势回调一看力度二看持续度,如果只是时间换空间,那么黄金依然维持一个1473---50的交替区间!

  那么这样可以知道:黄金压制空需要关注的是亚洲盘,欧美盘需要按照kdj和时间来重新设计!口诀: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黄金如要下跌,亚盘必加速!

  综合理解:亚洲盘限定回撤!依托1465--67下方关注回调!欧美盘交替区间依然1473---50之间!震荡,无单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