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低位腾挪皆是做底,低位渣多不改初心

2019-12-11 09:4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金都城:低位腾挪皆是做底,低位渣多不改初心

  一个转身,光阴就成了故事,一次回眸,岁月便成了风景。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断跌倒,也一定要爬起来。交易生涯就要像疯子一样地过,才能忘记行情波动给我们的颠簸。决定我们交易结果的,有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请相信,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

  请接受你现在的样子,同时也期待未来美好的你,愿你一如即往的干净,一如初时的纯粹,愿你经过世间冷暖,心中仍藏有善良,愿你历尽千帆,依然能被岁月打赏。

  



  国际金低位整理,交投区间狭窄,操作空间甚小,反复在1458一线获得支撑后蓄势待破。上一交易日人盘面国际金价格主要围绕在1460美元一带运行,美盘中上扬走高触及至1465美元,随后又承压回撤,盘面价格最终收于1461美元附近。企稳在1460美元上方,连续的下探动作未能使得空头下跌延续,下跌空间由于势能的匮乏也难以加大而反复分获得支撑反而有利于反弹。

  商贸局势引发担忧,英方脱欧迎来新的节点,美联储议息会议即将登场,美方总统被弹劾导致局势不稳等等一些列的重磅数据都系数在本周揭晓。在此之前市场趋于谨慎,观望氛围浓厚,没有交易盘的大量参与自然就失去了动能的释放,国际金的走势相对较为温和。

  


  眼下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局势尤为关键。迄今为止,双方仍在努力达成第一个阶段的贸易协议,距离12月15日最后期限已所剩不多,若难以达成,那么针对我方的税率就会被提高。就在上周五,美经济委员会主任指出,美国总统多次表明,如果协议不好,那么美方将终止谈判。从现有信息来看,谁都无法肯定说商贸协议会最终达成或难以达成。双方所透漏出的信息飘忽不定,导致市场对其结果预期也是不能形成统一。无论最终的协议结果是怎样,目前来看市场极有可能已经消化了一阶段的协议影响,再者结局要是出乎意外,那么国际金或许会再次转涨。

  在国际金逐步进入季节性看涨期之际,短期内最重要的是美联储的远期展望。随着12月15日提高关税的最后期限的临近,美和中的贸易关系也再度处在风口浪尖上,这可能成为提振金价的巨大避险催化剂。

  


  盘面上来看上一交易日低位企稳持续震荡,温和上涨。晚间欧盘最高冲至1468,受美国期货涨幅影响短暂下跌至1463附近,随后美盘开盘黄金再次冲向1468附近,目前有所回调,截止到目前维持在1465附近。从今日行情来看,想要下破1460肯定是有所难度,毕竟下方也是支撑重重。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空头再跌的力度不强,日线方面连续转阳动作,企稳的反弹的形态初步形成。

  日线单阴回落之后,一根阴线,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458一带支撑企稳反弹。俗话说独木不成林,弱势一定是连阴,强势一定是连阳。下跌不延续一定不是极弱,所以目前的行情按照单边弱势来看待还是有些牵强。

  在过往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一直强调1445大概率是本轮的低点位置,也就是三浪调整的低点,进入抄底渣多阶段,这个思路依然不变,今日我们放大下布局区间,在1460到1450区间都可以去渣多开仓抄底做波段,防守点在1445下方,继续等待三浪上升出现。

  短线方面1458的支撑点连续两个交易日不能逾越,同时双底支撑明显,再加上1445以来每轮回踩低点都是一个逐步抬高的局面,依然是底部构造的过程。那么本交易日再去破这个位置刷新低点定然比较困难所以依托这个支撑点还是去渣多,上方关注1473压制,破位持有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黄金短线以下破1458为防守渣多,目标1473,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66,1473,1478

  支撑点:1458,1455,1450,144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