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测】谁将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小心黄金有大动作

2019-12-10 10:41: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谁将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周一(12月9日)Casey Research的创始人道格·凯西(Doug Casey)在这个重要问题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2020年的总统选举,道格·凯西表示,结果将取决于当时的经济状况。

  

【预测】谁将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小心明年黄金有大动作


  “我认为克林顿几年前说得很对,这完全取决于经济,这不是新发现。”

  凯西指出,随着另一场经济衰退的到来,波动正在表面之下酝酿,而这种衰退比我们以前看到的任何衰退都要严重得多。

  “多年来我一直在说,我们将经历一场大萧条。与1929年到1946年的不愉快相比,情况会更糟、更不一样、更持久,”凯西说,他对唐纳德·特朗普连任的希望更低。

  “我今年不赌特朗普。谁胜谁负并不重要,下一任总统将会被老虎抓着尾巴。现在,情况非常非常严重。”

  “弹劾门”进展进入关键时刻 特朗普私扣留美对乌军事援助?

  在9日的美国众院司法委员会弹劾听证会上,民主党和共和党召集的两位律师和两党议员就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调查程序的正当性争论不休。据报道,截至目前,听证会并未提出有关特朗普弹劾调查的新内容,主要是对弹劾调查结果的总结、画重点。

  报道称,民主党人坚持认为,特朗普扣留美国对乌克兰军事援助,并推动乌克兰调查其2020大选竞争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做法与美国的政策背道而驰,并使俄罗斯和特朗普本人从中受益。

  而共和党抨击民主党为了阻止特朗普连任使尽浑身解数、为弹劾而弹劾。与此同时,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连发推文,痛斥弹劾听证是“猎巫”,并批评民主党人“不作为”。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称,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可能在周四或周五,投票建议众议院全体议员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起弹劾指控。

  此前美国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表示,如果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送交陪审团,“3分钟内就会出现有罪判决”。

  因此市场需继续关注美国政治局势进展,这将对美元产生直接的影响,并反映在金价中。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