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CPI携手美联储,黄金日内还是空!

2019-12-11 09: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数据提示:今晚21:30,美国将公布11月季调后CPI月率;明日凌晨3:00,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黄金日线级别走势上处于1445-1484区域内盘整震荡走势,当前走下跌段,从1小时级别走势看,明显处于下跌走势过程中。并且1小时级别自1484开始经过两波下跌走势,1484-1470下跌后进行了横盘震荡整理走势;随后大非农数据利空,黄金再次从1480跌至1460位置,很明显下跌的力度大于第一波,所以震荡过后还是跌!当前的盘整形式是锯齿形整理,也符合我们一直强调的,行情走势是交替进行的!调整过后的走势还有一跌,昨日的反弹不是翻转!

  有人拿昨日的上涨和上周的上涨对比,两个走势明显不同,一个是4小时布林中轨下的反弹,一个是布林中轨上的拉升!也就是一个是空头走势反弹,一个是多头走势上涨!虽然亚欧盘由于点位的问题损失了我们的空单,但是昨日黄金强势反弹至1468位置时,我们并没有担心行情会直接破位上行,而是再次给出1467-68的现价空单!随后如期下跌!

  交易不要涨也怕,跌也怕!只在符合自己交易逻辑的框架下划定交易计划,虽然有时会因为点位的问题造成止损,但是不按照交易逻辑操作止损将成为常态!当前的走势很明显,日线级别盘整走势没错,但是日线的支撑却是在1450区域,而当期1小时级别走下跌段,而且下跌还没有结束,短线有反弹多的机会,但是趋势还是空,反弹必然就是直接空,今日1465-66区域再次进场空,下方1450目标区域不变!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66空,保护1471,目标1458-14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