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震荡偏弱,短线承压1465

2019-12-10 10: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周一开盘后计划1468附近空,但是价格最高反弹至1465位置没有继续反弹的动能,昨日晚间我们于1462先空,目前小幅获利中,短线黄金依旧承压于1465位置压力,今日依托1464-65区间继续空,下方关注1455-45区间。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黄金方面,黄金周一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58.73位置,最高上涨至1465.33位置,收盘于1461.5位置。黄金目前价格总体依旧处于震荡的走势,价格没有走出单边行情。目前看上周非农导致黄金大幅下跌,周一短线向上回撤修正,但是力度明显不够,另外晚间黄金再次下跌,收盘于低点位置附近,总体看黄金空头依旧占据主优势,操作上看黄金关注1464-65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后继续布局空,下方关注1455-45区间。

  



  黄金1464-65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455-4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2月10日 周二

  ① 09:30 中国11月CPI年率

  ② 15:45 法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③ 17:30 英国10月三个月GDP月率

  ④ 17:30 英国10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⑤ 17:30 英国10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⑥ 18:00 德国及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⑦ 19:00 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⑧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⑨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如想了解更多实时操作指导,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联系!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