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拉锯震荡 原油高位整理蓄突破

2019-12-11 09: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守住1458低点之上走反弹。由于美元转阴回落,提振黄金反弹最高至1469.不过收盘不算高,尾盘时段回落重新测试1462.且收盘在1463附近。日图收盘小阳星K线,整体空间不大,整理拉锯当中。

  日图围绕半年线附近震荡,欲破不破的阶段。从下行趋势而言。日图仍处于下行通道之内运行,上方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下移至1483一带。而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虽然伴随反弹,但收盘不算强势,仍在中性位置震荡,周四凌晨03:00美国12月美联储利率决议。或许要借助消息面来刺激打破周初整理区间,下方主要看能否跌破1458且收盘在之下。虽然技术结构偏空,但周初的延续性不足,进入短周期收敛拉锯当中。周线则处于10周线与30周线夹角区间内震荡等待打破。{黄金日线图}



  短线图:4小时低位横向整理。守住此前低点上方运行,看弱不走弱。反复拉锯中的震荡,多空延续待定。而从局部来看,实体K线较小,暂时看不出多空延续,等待突破后打开空间。日线布林道开始收口。上轨压力1478下轨支撑1451.小时图由于下方不破低,短线依旧是震荡,结合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的走法,亚欧盘先行整理反弹,美盘探高后承压回落,已经拉锯两个交易日。隔夜凌晨看消息面能否打破这种整理僵局,目前小周期在未跌破1458低点,预计还是会维持在此位之上震荡,空间边走边看。基于美元暂时还是偏弱的收盘,短线不跌破1458前。亚欧盘暂时不宜过分看空。暂定区间1461-1473.大一点区间1461-1478.如果向下跌破1458.则下移区间至-1468-1448.

  原油昨日继续高位拉锯震荡,上探终究未突破59.80.最高至59.50.最低至58.50.短线走法则是下探回升摸高,但是收盘仍在中性位置。日图小阳带有上影线。日图仍处于多头蓄势整理当中。但由于突破量能不足,月线布林道中轨压制较强,使得短线暂时不好突破,处于震荡当中。

  4小时反复摸高不破高,短线使得布林道开始收口进入震荡。由于59.80高点是月线中轨,暂时不突破的话,也看不到上行空间,短线或许会进入59.50-58.0局部震荡。小时图摸高后再承压。亚欧盘整体围绕区间之内运行,短线操作还是先看震荡,在未突破两个临界点59.80下方57.70之前,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亚欧盘先在59.20-59.30间短空。下方58.20-58.30暂定做多,当然如若拖到美盘,届时再结合EIA数据看空间。{原油小时图}


  12-11(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初步计划(1)暂定1473-1474空防守1479目标1465-1463【若欧美盘弱势下破1458则破位后反弹1461跟空防守5美元目标1451.

  原油{1/}亚欧盘59.20-59.30附近先短空一次防守59.70目标58.55

  {2/}下方暂定58.20-58.30多 防守57.7目标59.0-59.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