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短线有回踩需求,然抄底布局思路不变

2019-12-10 11: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岁月总是太匆忙,不知不觉被蒙上了风霜,人生偶尔会薄凉,而我们却依然深情一往。笑看交易风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市场没有向谁承诺过安然无恙,也没有谁是孤立无援。行情犹如万花筒,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相依相随。

  时光清浅,新的一天总会如约而至。光阴一寸一寸流逝,岁月未老,心却先老。光阴如流,尤其渴望千帆过尽的云淡风轻以及繁华过后的从容度日。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蜿蜒曲折的人生旅途中,遗憾过,迷茫过,执着过。历经风雨,仍然相信不期而遇的温暖。交易生涯这场旅行,漫长而短暂。经历越多,感悟越深。一路走来,一直成长。旅途中,渐行渐悟,不辜负岁月,不辜负自己,岁月终会温柔相待。

  



  由于全球股市在本周初因中国发布的经济报告而受到打击,道指下跌逾百点,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11月,中国的出口同比下降了1.1%,其中同期对美国的出口下降了23%。 11月份中国的进口额增长了1.0%。同期进口增长0.35%,预期是保持不变。在周一的交易中,投资者的注意力重新转向了中美之间达成有限贸易协议的前景,目前距离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

  


  国际金早盘开于1459.51美元后,金价小幅下挫,录得日内低点1458.40美元后反弹,金价小幅攀升。欧盘时段金价延续涨势,录得日内高点1458.40美元后转跌。美盘开盘后金价重启跌势,不断走低,触及低位后反弹,再次小幅上涨,终收于1461.52美元。白银也小幅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6.67美元,银价仍运行在17美元关口下方。美元转跌,美元指数最低下探至97.56,运行在98关口下方。

  对日内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小实体收线,这种收线形成只能看作修正,由于上周五大幅度下挫,下的过快过猛,指标偏离较大,而在空头继续继续发力下行的情况下,必然有待通过修正来为新的下探铺路。同样这种小级别的横盘也可以看作下行过程中的修正形态。

  2)二次下探测试1445支撑,依然是构造底部的过程。针对目前的下跌,我们原有的围绕1445的抄底思路不变,只是底部构造变得复杂,多了一次探底的过程,最终的结果不变,那么借助这个回撤动作,给到1455/1445区间机会依然是低位渣多抄底的入场点,同时前面我们布局抄底多单继续保持持有状态。

  3)短线操作来讲,上一交易日我们吧1466作为多空分界点,不破1466还是要走回落,破1466回归强势,最终盘面价格并没有突破1466,那么也就是说今日盘面还是一个下探的形态。尤其是价格横盘在1465到1458区间徘徊,反弹无力,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是有可能的。

  总的来讲,对目前的行情来讲,大节奏我们依然坚信1445就是我们所认为的底部位置,大方向抄底布局不变。小级别上回踩行情未走完,不排除二次回踩1450/45的可能,短线可以沽空,同时借助本次回踩继续渣多波段抄底入场。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黄金隔夜1461,1464入场的空单还是持有,留意二次回踩动作,目标1455/50,极限144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回踩1455/45区间继续做抄底渣多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63,1466,1475

  支撑点:1455,1450,144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