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等待是为了最佳的进场,黄金今日关注一个细节!

2019-12-10 10: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行情回顾

  



  现在的黄金真如我昨天说的一般,处于在底部的回补震荡行情之中,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在周五黄金可谓是趁着非农大利好之际,走了完全的一波跌幅,从整个上方拓展数列可以看到,底部1.618的位置正是黄金目前的震荡低点收复位,所以说1458在震荡行情中还是属于有效的支撑的。

  Part 2. 能看到的短线交易

  其实分析这种细节对于我们的交易没有多大帮助,虽然这些都是看得到的短线交易机会,但是因为我们不以短线交易,所以在震荡当中的压力和支撑不足以支持我们进场,而昨天我也说了,1464这里是肯定要走跌的,那么多的连阳创造3美金的涨幅,这是最有力的震荡证据了,在之前我也给你们说过,震荡走势对于压力和支撑是最为敏感的。

  Part 3. 今天怎么做

  既然昨天给大家定的1456没到,我决定今天继续等待,起码目前来看等待是有价值的,它毕竟没有走出一系列的行情,在整个等距通道内,底沿一直差点行情没到就让我认为缺点什么,说强迫症也不为过,因为它是一个公认结构,完全到位才能够支撑的起我们再次参与多头的信心,说白了,后续要做的行情就是新高的拉升,继续看通道结构完好不变。

  今天还是老样子,守着1456进,如果今天白天还没有给到合适的机会,我很有可能让你们提前1458附近参与,毕竟这里也是当前1.618的拓展支撑位,也是具备一定的参与依据。

  Part 4. 行情后续重点关注

  同时,接下来黄金在这个底部位置准备走怎样的整理结构也是我们要关注的细节,比如三角整理?楔形整理?这些都能够为后市的突破做参考,当前的高低点还不够,无法确认,我不想做太多预测,先参与,等它走出来后我们一步步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