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纵横世界:12月10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19-12-10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纵横世界

  回顾:12月10日,周二,昨日全球投资产品都是窄幅震荡为主,同时没有太多的财经数据影响,行情几乎以技术面的走势运行;值得提醒的是川普在推特上发方尽管世界经济状况不佳,相比之下我们国家经济非常好,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就业,我们的经济得到全世界羡慕,非农数据的转好,是对风险投资产品正面信心影响,将会消弱对黄金避险的依赖;消息称中国11月原油进口大增,美国原油活跃钻机数减少5座至663座,为2017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与全球的经济放缓是有很大的关系,产油国的平衡调控是非常合理的,从长远来看,这个减产计划是支撑油价最直接的手段;英镑昨天涨至7个月的最高位,原因两项民调中显示保守党支持率拉开了工党一定的距离,保守党支持率上升2个百分点至41%,工党支持率下降1个百分点至32%;境外的市场表现,美元指数,昨日收小阴线,对上周五的上涨进行了小幅调整;美国股市方面收小阴线,属于技术调整的表现。

  重点的财经事件和数据提示:

  ① 09:30 中国11月CPI年率

  ② 17:30 英国10月三个月GDP月率、英国10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③ 18:00 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④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⑤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现货黄金:

  昨日开盘价:1459.9元,最高价:1465.2美元,最低价:1458.9美元,收盘价:1460.6美元,现价:1461.1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长上影十字星线;昨全天的行情波动是以缓慢上行,美盘触及20日均线后回落,我们提前入场的1463美元的空单,未有太大的优势,但是有趋势上的空头优势,当然从今天的日线级别还是继续看空黄金价格,因目前空仓继续持有当中,我们目标位是1456 1453美元,止损1468美元不变;如果目前是空仓的朋友,建议在5日均线463.5美元的压力位做空,目标的止损位置不变。

  



  WTI现货原油:

  昨日开盘价:58.93元,最高价:59.22美元,最低价:58.22美元,收盘价:58.86美元,现价:58.90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长下影阳线;昨白天行情表现是先跌后涨,出现转机是在美盘市场开市后,从基本面对原油价格多头支持,行情保持慢涨的趋势上行,本周WTI原油可能出现的是箱体震荡格局;在日K线图的这波震荡上行的形态上出现连阳,就会用1-2周的时间在高位震荡,然后继续上行,从日线波动区间57.7-59.8美元为主,目前价格处于波动区间的中间价格,今天下方的支撑位:58.6558.2美元,阻力位:59.259.7美元。

  


  英镑兑美元:

  昨日开盘价:1.31424元,最高价:1.31801美元,最低价:1.31349美元,收盘价:1.31442美元,现价:1.31538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线;英国大选日期3天倒计时,当然欧脱主导的保守党,民调显示现在占优,英镑继续死多头就是唯一的操作方式,我们只能是控制好止损不能过大;英镑日k线级别区间是:1.30100-1.31790,寻找操作机会可以考虑在1小时图上,我们看到小时图的K线和均是走平滑移动,没有出现方向指示,今天操作建议在下方100日均线支撑位1.31175买涨,目标1.31700,止损1.30850。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