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大选进入倒计时3天!英首相持华为手机自拍 2020年金价将走强?

2019-12-09 15:34: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末一张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持华为手机自拍的图在社交网络走红!随着英国大选进入倒计时3天,工党和保守党将全力以赴!

  

英国大选进入倒计时3天!英首相持华为手机自拍  2020年金价将走强?


  据悉,2019年12月12日英国将迎来大选,在最后的72小时里,——鲍里斯·约翰逊的任务是通过他的“完成脱欧”信息来巩固他努力建立的选民基础。

  而反对党杰里米·科尔宾则将不得不试图消除两党之间根深蒂固的分歧,他试图让选民相信,这次选举也关乎民生问题——生活水平、工资、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不该忽略本周四(12月12日)的英国大选,这可能对英国退欧产生重大影响。

  荷兰国际集团(ING)的策略师表示:“英国人将在周四去投票,所有迹象都表明保守党将获胜。但正如我们在2016年和2017年所发现的,在英国政治中,事情很少如此简单。尽管民调确实显示保守党应该获胜并获得多数席位,但两大政党之间的差距并不需要缩小多少就能产生另一个无多数议会……无论如何,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英国脱欧的前景不太可能是直截了当的。”

  班诺克本全球外汇首席市场策略师马克•钱德勒(Marc Chandler)表示,市场最大的担忧之一仍然是“英国无协议脱欧”。钱德勒写道:“我们仍然担心,明年年底英国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数据方面

  本周美国将公布三个重要数据——周三的美国11月季调后CPI数据、周四的美国11月PPI数据、以及周五的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

  分析师表示:美国零售销售将是关键。美国股票市场强劲背后的一个主题是消费者依然强劲。假如数据公布良好,黄金或再次遭到打压,反之,金价或反弹。

  目前,市场预计美国11月份零售额将增长0.4%,而今年消费者的整体实力将保持良好。

  据市场预测,美国11月季调后CPI年化增长率为2%,月化增长率为0.2%。

  但分析师表示,这些数据不太可能改变美联储对任何事情的看法,因为美联储喜欢PCE通胀指标,而该指标远低于2%的水平。

  伦敦咨询公司Metals Focus的董事纽曼(Philip Newman)说,2020年全球经济走弱可能意味着金价走强。

  此外,他还指出,全球仍有大量的负收益债券,这也对金价有利。

  
英国大选进入倒计时3天!英首相持华为手机自拍  2020年金价将走强?


  纽曼在接受金拓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不认为股市会大幅上涨,但我们认为股市会逐渐走高。”

  纽曼预计,到2020年,金价平均将略高于每盎司1500美元,并可能升至1650美元附近的高位。该咨询公司预计2019年的平均金价在每盎司1400美元左右,高于2018年的每盎司1270美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