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第一个黄金多单机会会在今天出现吗?

2019-12-10 1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们单就黄金来说,昨天的波动基本没有太大的价值,连杠杆市场都是如此,更别说国内贵金属市场了,所以说纸黄金的你们,拿好我之前给你们的327与332的多单,不要有任何想法,你想的越多就代表你距离亏损更进一步。

  解放自己的思想,这就是我一直做行情的格局,震荡,那我们就看着不去参与。

  



  当前的行情也正如我昨天所说,震荡无波澜,基本的参与价值为0,说到这也会有人疑问,那昨天不是还涨跌了几美金吗?难道做进去不是钱?

  你要么就是交易乞丐,要么就是钱少事儿多型,我话难听但一点都没错,现在市场上这种人是真不少,我昨天说过一点,1464做空是肯定没问题的,但为什么不在文章里开呢?谁都知道我是做多的,而我也确实后边要做波段多,何必因为喊出去一个空单去扰乱真爱粉的兴趣呢?

  之前我总喜欢跟投资者换位思考,但我后来发现这是错的,没一点好处还干扰自己。

  


  所以我现在只爱思考行情,就像黄金现在的走势一样,你看着1458附近是获得了支撑,其实它只是上周非农跌幅的完整拓展点,不如说它在这里一直回调,暂时没有新的力量去试探新低而已,但若要从我们多头思路去考虑,它下探新低刚好符合整个通道的底沿缺口,在周期上来说也能给我们提供更有利的参与。

  我的主题是,今天第一个黄金多单机会在哪?

  那么,1456,我希望各位再等一等,昨天我说过什么?以上方25美金的保守空间估计,我们的进场就必须要做到4笔,这样才能以手法扩大利润,而不会一直持有等待,这个有真爱粉跟我做几次的应该都有一个清晰的概念,所以,昨天在震荡,那么今天也跑不了。

  但是今天的震荡能不能有低点很关键,而这个低点就是我们参与的重要契机,记住1456,争取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能让我们有一个健康的持仓,毕竟它也算是本周的一个风险事件,能够给出我们一些指引和持仓的决定。

  千万不能临近风险事件布局波段,切记!所以说,我们虽然在观望,但给的时间真不多了,你如果认同观点,你的仓位资金也符合手法,耐心也有,昨天我交代的准备你也看了,那么到位参与就不要犹豫,波段不是谁都能做的,交易也不是那么简单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