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黄金昨日表现平淡,今日会跌嘛?

2019-12-10 10: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专栏

  黄金基本面:

  昨日金价走势较为震荡,主要因本周中美贸易、英国脱欧均迎来关键节点,且美国国内政局不稳,加之重磅经济数据云集,市场风险情绪起伏不定,但在重磅风险事件触发前维持谨慎押注,因此黄金整体波动相对温和。

  关于本次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将在周三举行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决议结果。在2019年连续三次降息后,美联储料将在2019年最后一次会议上按兵不动。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料在维持利率不变后重申对数据的依赖。在美国股市屡创新高、收益率曲线再度变陡以及近期数据显示不存在衰退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没有理由表现得过于鸽派。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缓解了人们对疲弱数据和贸易谈判不确定性所引发的悲观情绪,支持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立场。

  黄金技术面:

  当前行情从日K线来看,昨日收出了一根小阳线,也是代表着空头趋势短期的减退,当前日K级别MACD还是金叉趋势,在一定指标上,给了反弹的空间,需要关注上方1473-75一线的阻力情况。从4小时级别K线图来看,由于上周的大跌,昨日走势震荡,短期4小时的阻力位在布林带的中轨,如果能突破站上中轨,那么行情就会走上涨趋势。

  



  原油方面:

  4小时上看,布林带收口,KDJ在超卖区域三线粘合,macd死叉后粘合运行,短线上依然看涨,但压制也开始显现。目前油价若持续走稳58上方,大概率将继续维持偏多格局,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回撤多为主,上方关注5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