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酝酿震荡上涨原油还未见顶   

2019-12-05 14:3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黄金酝酿震荡上涨原油还未见顶

  交易包括两端:一端是止损,一端是盈利!在交易中,我们真正能够控制的是止损这一端!盈利的那一端永远是无法控制的!所以,在交易中,我们要把眼睛盯着止损。时刻注意止损和风险!只要控制着止损和风险,那结局是什么?大家自然明白!交易的最大秘密和财富法则:控制止损,止损越小越好。如果你能够控制住止损,那成功离你不远了!交易的另一端,盈利!当你做正确的时候,单子尽量飘久些!尽可能飘久些!当你想平仓的时候,再耐心一些!当你想保守的时候,请再贪婪一些!但是,你心里面要时刻明白一个道理:盈利是不可控的,你的利润随时可能被吞掉!必要的时候还是要收紧盈利!

  



  在黄金走出了前期1460附近的窄幅后一度测试到了1484附近位置,不过在市场消化周二消息的利多后黄金出现回吐下跌的格局,哪怕昨日ADP利多也没有让黄金继续新高反而测试到了1471附近位置,暂时来看黄金会是继续维持着震荡看涨的思路。

  不过目前来看黄金走出底部区间后朝上运行预计技术买盘会继续支撑黄金上涨,包括黄金矿指等指标都是如此。我们建议在非农之前关注下1470附近的得失去择机做多一次,若是跌破1465那么在去重新界定下思路。阻力还是关注在1480-82附近站上后才能看1490-1500的机会。

  白银跌幅大于黄金不过低杠杆的继续建议低位买入就行了,国内黄金暂时也可以选择考虑低多的思路。

  美原油因为欧佩克的消息延续上涨格局了,重点阻力是58.70-60.00位置,日内建议关注下回踩支撑是57.50附近继续布局多单。【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