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非农前黄金难破位 日内关注1475得失

2019-12-05 14: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周二金价依托1460支撑强势反弹20余美金后隔日冲高刷新近期高位至1484承压回落,盘中下探1473一线后反弹至1481上方二次承压下跌并破日内低点,隔日金价最终收盘在1474一线;回顾近两个交易日走势,行情并没有出现延续性,相反在周二的大涨之后隔日却走回调,周二的上涨主要是因为消息面刺激,避险情绪的推升导致价格走高,那么这种走势一般都很难实现延续,而隔日的回调更多是技术面超买后的修正,并且周五将迎来非农数据报告,这种情况下走势上很难出现破位单边,所以价格依然维持区间震荡形态不变。

  走势上黄金以上周低位支撑迎来波段性反弹,周二盘中突破站稳1466后一步到位突破区间各阻力支撑位,但是在隔日冲高1484后承压,目前日线仍围绕区间震荡结构不变,本周文中笔者强调,黄金后续走势方向将依托1450/1480这两个位置的破位情况进行展开,但是隔日在突破1480且最高触及1484,但是走势并未如我所说的继续延续反弹上涨,首先我们确认价格是否站稳某一位置的根据是日线形态,隔日的确突破1480但是欧美盘走回调,日线实际上并未突破站稳1480,短线的破位只是虚破,并不构成破位条件。

  再回到日内走势当中,隔日的突破承压已经说明1480目前仍是多头破位延续的关键分水岭,日线当前也运行于1450-1480区间结构当中,所以还是一个观点,非农前黄金还是以震荡对待,日线不出现延续性也证明了我们这一观点;短线上方仍关注1480一线阻力压制情况,下方关键支撑1471,短线价格一旦跌破此位置的话预计会快速回落且有望回吐周二的涨幅。

  技术面日线在周二录得实体大阴的情况下隔日冲高回落录得阴线,且短线承压1480上方阻力,日K目前突破站稳布林带中轨线,但布林带仍维持平行状态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运行,短线下方MA30、MA120于1475一线提供支撑,KDJ指标上扬,MACD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日线上短期偏多;四小时价格冲高回落,布林带平行向上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短线下方MA5于1475支撑,日内此位置的得失会是短线走势的强弱关键,欧盘若无法站稳此位置日内价格料会继续下探测试1471一线,四小时MACD指标背离,个人认为日内反弹可能性不大,如果1480不企稳短线还得承压回落。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