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482承压震荡 原油回升蓄破高

2019-12-05 09: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震荡,亚欧盘时段先行惯性摸高至1483.60高点,欧盘承压。接近美盘时段回测至1471低位,最终收盘在1475.日图收盘小阴K线。符合昨日日评预期,上方1482初步承压回落震荡,虽然有虚破,但是收盘在之下,也走出一波回踩确认。

  日图伴随阴阳循环震荡,今日依旧看不出强弱延续,明天还有非农数据登场,技术面又没走出单边。震荡的机率较大,由于周初反弹幅度较大,打破了弱势下行格局,短线转为震荡思路。而周线又受到10周线的压制。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支持的阶段,这个支撑主要还是来自美元指数的走弱,美元昨日进一步收低显弱,限制了黄金收低空间。

  短线图:4小时正好触及300单位均线的压制走出回落,K线结构虽然处于反弹当中,但是均线系统凌乱,并不支持单边多头,大周期均线上方压制。下方中期均线又还没拐头向上。技术面陷入震荡。短线或还需要时间拉锯选择方向。由于短线反复无常。短线操作起来加大了难度。看多上有1482压力,以及下行趋势线1492防守趋势未反转,目前的反弹也只是暂定修正。并不是强势的单边。这是技术面做空的理由,而看空吧。美元本周实在走得弱势。提振黄金走出一波强势反弹,能否延续还有待观察,技术面的关键点还未收复。短线当作震荡对待,上方压力1483仍可短空。至于做多的点位盘中结合形态再行安排。回调可深可浅。一旦深了就会改变震荡走成弱势。短线瞬息万变,视形态合理做成调整。

  原油昨日低位回升收复失地,重演此前的下探回升快速收复失地的走法,大阴线隔日不延续,而是整理两个交易日之后启稳收复失地。这也是本周不敢过分看空的原因,这波回调跟之前58.0高点回测至54.80那一波极为相似,而且低点也较为接近,最终守住低点之上。日图整理后转阳收复失地,重新回到58.60高点,隔日再发力突破新高。目前日图收复上升走强。此前的回调只是一个拉锯修正起到拉动指标向上的作用。昨日盘中临盘结合形态在56.70-56.90分别直接跟进做多到位目标57.50-57.60.收获一个小波段,没想到尾盘能够直接强势冲击到58.60这种高位。日图收阳,今日续涨。

  4小时连阳拉起后,K线实体饱满,而均线系统在周初快速下探后没有拐头向下,而是收复平行向上,小周期均线快速拐头,大周期均线构成支撑,这波回调也是受到270单位均线的启稳回升,昨日突破56.70形成加速收复,这也是昨日要跟进做多的原因。从K线结构来看,收盘较为强势,今日预计亚欧盘稍微修正后会先从一波惯性冲高。但至于空间有多大,要看量能。可能冲高后重新震荡修正。以时间换空间。今日支撑57.70-57.50.

  12-5(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初步计划:(1)1482-1483短空防守1486.5目标1475-1473.

  原油:{1/}回踩57.70-57.50分别多一个防守57.20目标58.60破位上看5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