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美股式行情,或再起涟漪(空窗口)

2019-12-04 20: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星期三,是本周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天:昨天多单离场,今天则空单开启进场,星期三是转换最佳节奏。关于市场的看法:一般市场上涨则都看涨,下跌则都看跌,盲目性主观-感情多;最关键是按照客观交易程序来:(从图开始)

  关于弯弓射雕图:(原始模型-45度)

  弯弓1:弯弓射雕大图是江恩角度进行创新而来,目前子午线起步后最终弯弓图1485为最高点,昨晚到达1482一带,离高点只差3个多点,基本完成了爬坡的主波段。

  弯弓2:弯弓射雕图 弓弦 垂直角度大于45度,从江恩理论看必将要回撤,今天是星期三是最佳做空时间窗口,我建议1480上方开始空,1485附近是最佳做空点,不一定到,采取分批的模式防守和进攻。

  弯弓3:行情在弯弓射雕图里运行两天,很难单边持续的,因为江恩45度一旦形成短期很难改变,上涨远离不可单边上涨,下跌远离不可单边下跌。整体重心在1462-1465;1480-1485-88是上方重心。

  原油:原油近期短线震交易,日内新低买涨,否则继续做空。

  白银:17.0下方单子可以收获一波了,进入周三做空后行情。

  K王总结(弯弓射雕图):定星期三做空,冲顶则做空。这次上涨在国际背景转折中到来---美股式行情,和本身的无单边技术无冲突。

  背景1:美股多日新高后首度恐慌性下跌,对黄金直接有避险推动,冲击目标1485弯弓高点,形成消息面和理论最佳契合点。

  背景2:美国关税大棒再一次挥舞,贸易阴霾再起,金银得到消息面的支一定的支撑。这一次针对包括中国之外的国家,贸易纷争有抬头之势。

  后市应对:技术面下跌和短期消息面再起涟漪,共筑拉锯多空战概率较大,执行基础还是无单边的思维。今天星期三本周最空窗口,是对无单边的最强策略执行,星期四和星期五逐步回归和震荡,则为收获期。

  K王交易:本周星期一大买涨,星期二冲高收获,星期三冲高做空,星期四回踩收获,星期五震荡看戏。弯弓图:下方1465,上方1485,中轴线1470。

  图(如下):弯弓射雕大图—本周重点验证—实力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