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震仓反弹,波神规律革新市场!

2019-12-03 09:4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每一个清晨都是希望的开始,鼓励自己,展现自信,越努力越幸运。

  黄金:

  波神规律:四大理论起点,时间,空间,共振完整诠释k线涨跌3段位所有区域拐点,将k线市场简化,运用一加一等于2的模式,直接将结论推向市场!周一黄金我们认为其区间不会脱离1456---1470可高估低渣,分享其区间段位有效性,可以看到1456美元上方反弹非常有效!(实际停留位置1454美元)波神空间区域共振运用是区域段位而不是点!

  恰恰点又是市场容易迷失自我的位置,造成追涨杀跌我无辜试错失败的结果!整个运行的结构在4小时波神8线之内 ,我们看一下段位结构分解图的延伸对照,是否确实一致!

  



  图一:4小时波神8线图

  这张结构图周一推测中,黄金在5---6线之上首度回撤1---2线,精准测试1467美元盎司位置回撤,附图kd敞口下行,黄金先行回调,任何冲高都是诱多!而回调的预期空间依然是5--6线,也就是1454美元盎司上,口诀:一线回撤看5线!

  


  图二:分解后运行的实际图

  黄金预期回撤规律的推动到了5线1454美元盎司位置,30分钟和1小时均存在共振反弹,级别共振中黄金再度形成拉升!1456美元盎司伏击有效!反弹空间依然重复口诀:上行推动1--2线也就是1467美元一带!

  目前附图kd线中,j线引导上行,kd转向上升,亚欧盘均为反弹整理!

  


  图三:日k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拐点1457美元盎司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共振和调整均出现在相对的段位区间之内!走的非常有规律,现在的情况是:黄金依然稳守5--6线区域,1450美元盎司上,附图kdj中,j线引导继续上行,kd敞口上行,这里有两个位置(还有一个预期1505没有给出,前面博文已有阐述)和周k级别存在冲突,运行的结构以对应线为主,也就是:j线上百看神线,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这也是周一黄金震仓的主要原因!

  


  图四:1小时波神凯线结构

  黄金震仓拐点1454美元盎司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黄金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预期在1468美元盎司一带,也需要产生一定的相对高点,前面也讲过,那么这里分成了几个分解周期,也就是上升8k抵达2线回撤,预期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1459美元盎司上是二次伏击的位置!

  附图kdj中,j线负值告一段,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支撑1459美元一带有,缺乏空间共振条件,目前2线1465美元盎司回撤调整10k,还差3k,一切决定看时间,如回撤b线1459,kd转向,共振反弹!如走完13k,下方测试1459美元盎司一带直接伏击!

  综合理解:黄金周一区间震仓极度规律!今日区间调整1459----1468,逢低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