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2-3拉锯整理仍将持续

2019-12-03 09: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十字收平。空间不大,整体维持在上周五的区间内波动未突破,最低回测1453附近启稳。美盘时段由于美元下挫。提振金价快速反抽至1465.最终收盘在1462附近。日图收盘小阳十字K线。

  日图整理节奏变慢,上周连续五个交易日的整理一直延续至本周,而下方一直受到了半年线的支撑未能跌破,短期要想进一步打开调整空间,需要跌破半年线且收盘大之下,也就是收盘在1450下方,也是上周五的整理区间低点。目前进入钝化震荡,等待区间突破选择方向。

  短线图:4小时围绕布林道上下轨之间来回波动。始终未能顶开区间,短期均线轻微拐头向上提供支撑走反弹,由于长时间没能跌破1450-1453低点,使得短线暂时守住之上震荡。而随着时间拉锯。在未跌破低点之前,加上美元日线中阴配合上周十字K线的收盘。美元偏向回落,支持金价走出反弹修正,而技术面不失守1453之前暂时看一些反弹。空间边走边看,暂时也看不出单边延续,也是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小是图则是过山车式的拉锯,日内短线操作先在区间1450上方回调择机短多看反弹。跌破1450再调整思路,今日支撑1455  

  原油昨日反弹修正中性收平。亚欧盘最高反弹至56.63高处,相对于上周五的低点55.0.反弹的空间略大,美盘时段二次回落确认55.60止住收盘在56.0中性位置,日图收盘小阳。中阴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阳线整理修正。没有直接延续弱势,今日强弱仍有待确定。昨日给出56.45-56.50一带短空下看55.75刚好也到位目标,收获第一个小波段。

  4小时收盘依旧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没有出现之前的收复走法,前一日下挫,隔日就快速收复的过山车走法,而是反弹修正后仍收盘在相对的低位。4小时暂时仍在选择多空延续当中。是再次启稳反转还是修正后继续下跌?如若进一步的下破55.0.那么昨日的反弹只是修正拉动指标的作用。由于现在还没有破,且小时图布林道开始低位收缩。短线开始量能放缓进入整理。

  12-3(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457短多防守1452.5目标1465-1468.

  原油:盘中待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