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11月坚挺收尾  央行决议携非农登场

2019-12-02 13:23: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美元指数11月最后一周以高位十字阳线收官,波段走势依然偏强。非美整体仍以震荡下行为主。上周五感恩节假期美国三大股指自高位回落,但今早重新上扬走高。周五出炉的德国10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及年率均差于预期,但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录得1.4%,好于市场预期。此外,欧元区11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亦高于预期值。欧元探底回升,但整体仍偏弱。因贸易协议仍未签署令市场不安,避险情绪略有升温,黄金小幅回升。英国方面,尽管YouGov民调显示目前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保守党领先,但另外也有多份民调显示其较工党的领先优势有所收窄,这引发了人们对悬浮议会的担忧。在11月19日的电视辩论后,工党党魁科尔宾的支持率上升,选情变化预计将继续主导英镑近期的走势。同时,本周我们仍需密切关注美国总统“弹劾门”调查进展。

  本周澳联储,加央行将分别公布利率决议。另外,美国11月ADP就业及非农数据,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欧元区Markit制造业PMI,美国ISM制造业PMI等重磅数据将陆续出炉,届时预计将对汇市产生较大影响,可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周线继续立于多根均线上方,波段级别仍以看多为主。日线仍位于5日,10日均线上方,且均线仍呈金叉,上方已突破98.5平台阻力,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美元有望继续挑战98.7-99。

  美元日线

  

 

  黄金周线收出低位小阳线,波段多头趋势仍处于暂缓阶段。日线仍徘徊于短期均线及下降趋势线附近,短线处于震荡格局。周五提示的多单已进场并到达目标。1467-1470存在较强压力,1450亦有一定的技术支撑,稳健者建议暂时观望。

  黄金4H

  


  欧美周线回落至下行趋势线附近,波段弱势未改。日线徘徊于5日,10日均线附近,均线仍下搭呈空头排列,短线震荡偏空,我们上周的空单顺利止盈目标位,提示的空单也已进场。如反抽至1.10-1.1030一带不破,可继续择机高空,下方如继续跌破近期低点,欧美可看空至1.0950,1.09-1.0930。

  欧美日线

  


  美日周线强阳拉升,沿多根均线稳步上行,波段级别继续看涨。日线均线金叉不断扩大,有望上破布林上轨,后市进一步破新高的概率较高,我们上周的多单已止盈第二目标。如回踩109.4-109.6一带企稳可继续进多,上方关注109.7-110关键压力。

  美日4H

  
 

  11.29策略回顾: 

  


  2019.12.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