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11.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25 19: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11.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末点评之中强调黄金逢高做空思路,日内呈偏弱走势下跌,下方最低触及1456一线,跌幅不大但弱势明显,说明上方空头压制较强,多头短期内暂无大幅反弹的可能性出现,欧美盘布局承接弱势以高空为主,在1469压制下择高做空,下方支撑参考1455以及1445位置,因为日线级别连续收阴,且上周五为冲高回落走势收线,今日有机会破位下行甚至1445支撑,所以操作节奏主空辅多。

  技术走势来看,短线的强压位置1475-1473区域未能有效站稳,只要不突破关键阻力区域,就意味着下跌调整没有结束,只是暂缓,下方支撑在1455-1456一线,破则二次探底,不破短线反弹。从短线走势来看,总体依然偏弱,上周尾已经三个交易日冲高后收盘在低位,且带有上影线,持续震荡之后周尾收弱,能不能延续走弱,还需关注重点支撑能不能跌破,不跌破还是震荡反复,所以日内重点关注1455-56区域支撑得失,失守支撑看跌,守住支撑不破,则不追空等待反弹再入场。

  日内短线方面,黄金前期1456附近支撑大幅反弹至1478高点,今黄金再次到达此位置,预计该支撑有效,故此依托前期支撑可以尝试多单入场,偏震荡行情延续性较差,而目前已经回撤至低位,没有理想的做空位置,而如果大幅度反弹,就不能再做空,所以日内操作上1456一线尝试多单,若直接破位1456,则反弹跟进空单看1450-1488区域。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欧盘黄金1458-57做多,防守1455下方,目标1464(美盘前不涨则调仓)

  2、美盘黄金1469做空,防守1473,目标1460-14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