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白盘黄金走续跌,晚间看破1446

2019-11-25 19: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专栏

  黄金周线上,在大阴之后连续两周没有什么明显的多空进展,一个小阳K紧接着一个小阴K,基本属于周线的一个走平阶段,对于这点,我们在双休的解读中提到了,如果说这是多头趋势之中,那么这样的周线我们看续涨,但是周线暂时黄金处于自1557高点以来的下跌势头,且如果多头反抽,在周线大阴接小阳之后,上周不应该是小阴,而应该至少是一根连续的中阳,所以我们在双休也提到,本周黄金看续跌。

  而今日,在上周五小时尾盘连阴冲高回落走跌之后,今日短线白盘在小幅度低开之后,依然还是在午后走了续跌格局,一度下探1456一线的前期低点附近,按道理说1456-1458一线,首先作为前期下测的低点,其次作为1446反抽至1480以来的日线回撤的618支撑位,这属于短线的强支撑,但是在下探之后并没出现强有力的反抽,也没能再度收复午后的小时大阴开跌口,所以我们认为,晚间黄金短线还是偏弱。

  



  那么对于晚间的具体交易而言,周线反弹无力,上周五小时低位收盘,今日早间低开且午后走续跌,那么晚间我们还是建议需要继续沽空黄金,那么白盘的开跌口1462一线就是今日的分水岭,短线不收复这个位置,我们还是可以先空黄金,而这里就可以以现价1459一线直接入场做空,且目标看破前期低点1456一线直至1452-1450位置,防守就给到上周五凌晨的横盘高点1464一线即可,晚间暂时便是这个思路,下方如果到1448-1445位置,届时再去接回来双底多单。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喻泽肖个人观点,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