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纽约爆发抗议是怎么回事?感恩节将近黄金季节性下跌已经开始

2019-11-25 08:40:3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CBS周六(11月23日)报道,美国一群气候变化抗议者扰乱足球比赛。几名抗议者在冲击康涅狄格举行的哈佛-耶鲁橄榄球比赛场地后,被警方逮捕。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爆发了一场抗议示威活动。一群气候变化抗议者冲击耶鲁大学与哈佛大学间一场橄榄球比赛赛场,抗议这两所学校投资化石燃料行业。一年一度的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橄榄球赛出现了令人震惊的转折,在中场休息时,超过150名(据称是来自这两所学校的学生和校友)气候变化抗议者冲进在康涅狄格州哈佛-耶鲁橄榄球比赛赛场,跳上球场,不肯离开。

  抗议活动致使赛事被迫推后进行。抗议期间,美国警方对抗议者进行驱散并逮捕了一些人,之后还以妨碍治安为由,向抗议者发出传票。据活动组织者说,有20到30名抗议者被捕。

  感恩节将近黄金季节性下跌已经开始?

  随着感恩节的临近,黄金季节性下跌已经开始,金价有可能下跌至1425美元?上周黄金依然困于1456-1478美元的横盘震荡区间,周内多次上升试探,但最终仍然受压下行,周线收跌0.42%。白银交投也显得谨慎,周内未曾突破17.3美元,上周小幅上涨0.4%。上周黄金未能摆脱窄幅横盘整理,消息面变化对金价影响可谓“雷声大、雨点小”,黄金周内多次录得3、4美元的短线波动幅度。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8月初以来贵金属行情最惨淡的两周。  


  不过低迷的金价对多头来说却是一个难得的抄底机会。根据CFTC持仓数据,截至11月19日当周,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8793手合约至285859手,其中多头增加14107手,空头减少了4696手,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根据Kitco的每周调查,普通投资者中有50%认为本周黄金仍看涨,同时29%看跌,21%保持中立。  

  白银的看多情绪也有所回温,截至11月19日当周,白银投机性净多头增加7352手合约,为今年8月中以来的最大增幅。  

  本周黄金是否会如愿有所突破呢?分析师指出,贸易局势依然是影响市场情绪的主导因素。另外多项重点数据也将公布,其中包括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PCE数据,好于预期的数据将令金价进一步承压。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本周因感恩节假期,纽交所将在周四休市,由于交易周期缩短,投资者需慎防金市额外的波动性。从过去几年的情况来看,总有一些交易员会趁着感恩节前后交易量减少这一时机,出手推动金价大幅下跌。此外,未来一个月也是黄金季节性低迷的时期,在过去15年的11月25日到12月20日,有12年黄金均录得下跌。

  技术面上,RJO期货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Streible认为,由于上周黄金未能突破1500美元,新的阻力位已形成,为1475美元。若黄金本周未能突破该水平,金价将进一步下挫至1425美元。

  【本周大事一览】

  ①鲍威尔将亮相发言

  本周二8:00,鲍威尔将在普罗维登斯商会年会上发表讲话。近期美联储官员的发言大多都支持美联储在“三连降”后采取更为谨慎的立场。而在上周美联储10月货币政策纪要公布后,市场更是开始出现押注美联储12月加息的声音。投资者需留意鲍威尔是否会透露出任何鹰派暗示。

  除了鲍威尔的周二讲话之外,市场还需关注周三凌晨2: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发言,该发言围绕“美联储就货币政策战略、工具和沟通的框架评估”,届时或将提供美联储更多货币政策导向的细节。

  ②欧美公布多项重点数据

  本周四将迎来感恩节假期,美股周四休市。在假期之前,美国将公布一系列重点数据,包括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10月核心PCE数据。此外,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这将更全面地反映美国经济现状。

  欧元区方面,本周也将公布一大波数据,其中最为瞩目的无疑德国11月CPI数据和失业率、欧元区10月失业率和11月CPI年率初值。若数据好于预期,将稳固市场对欧元区经济恢复的信心。

  ☆休市提醒:周四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因感恩节休市一日;周五感恩节翌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提前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2:00休市,CME旗下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2:45结束,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00提前休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