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纽约爆发抗议所为何事?耶鲁对哈佛的橄榄球比赛“亮”了!

2019-11-25 10:08: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周六(11月23日)报道,在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的橄榄球比赛期间,数百名气候变化抗议者涌入球场,冲击球场要求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比赛因而被迫中断。抗议活动致使赛事被迫推后进行。抗议期间,美国警方对抗议者进行驱散并逮捕了一些人,之后还以妨碍治安为由,向抗议者发出传票。据活动组织者说,有几十名抗议者被捕。

  

纽约爆发抗议所为何事?


  据报道,数百名抗议者走上了球场。一些人举着标语,要求常春藤盟校从化石燃料行业撤资。还有一些迹象表明,这引发了波多黎各债务问题。

  大约一个小时后,警察护送一些抗议者离开了现场,事件就此结束。另有少数人被捕。

  身穿黄色背心的警察最初与静坐者站在一起,但没有进行干预。当15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结束,抗议活动仍在继续时,数百名球迷涌入球场,加入了抗议活动。中场休息时,哈佛以15比3领先耶鲁。

  “嘿嘿!哟哟!化石燃料必须消失!”抗议者的呐喊被公共演讲主持人打断,他恳求抗议者离开。

  “出于对两队的礼貌,比赛必须重新开始,”公共演讲主持人说。

  大约一个小时后,警察排好队向前移动,从耶鲁队的边线到哈佛队的边线。双方达成了一项协议,将护送剩下的抗议者离开赛场,每两名抗议者由一名警察陪同。

  那些当时没有离开的人,大约有一、二十人,被耶鲁警察局长Ronnell Higgins告知他们将被逮捕。

  抗议活动得到了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支持,他已成为进步运动倡导气候变化的主要人物。

  其他人则不支持抗议活动。

  前特勤局特工丹·邦吉诺在推特上写道:“如果我们还没有达到愚蠢的顶峰,那么我们肯定会跨过事件的地平线。”

  这只是去年秋天爆发的一系列气候示威活动中的最新一起。抗议者在加州民主党众议员、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办公室里举行静坐示威。印第安纳州市长皮特·巴蒂吉格(Pete Buttigieg)要求在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更积极的行动。女演员简·方达(Jane Fonda)参加了几次抗议活动,包括上周五的一次导致多人被捕的抗议活动。

  随着2020年民主党人对气候变化问题的关注,以及特朗普总统提交文件要求美国正式退出巴黎气候协议,气候变化问题得到了更多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