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晚间白银跌无可跌,TD金银买入多单!

2019-11-25 19: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不变,中期17.4/5之下空头,短期关注震荡筑底!

  长期观点上看20/1破位上涨26-35不变;这是我们2018年底以及2019年初以来一直坚持的观点,更长远点这是13.6以来坚持的观点。年度最高19.65,年初第一目标20/1基本实现,目前是年内大涨之后的调整。下蹲是为了更好的跳起。据报道,全球白银开采量下降,白银矿产储量下降速度较快,这对多头构成强有力的支撑;未来白银向上破位历史新高50美元上涨100美元以上都不要觉得奇怪!(前期分析图继续参考)

  



  上周白银走震荡运行,不过整体运行在4小时通道内,最终呢,周线收取阳十字;近期我们一直在强调,白银短线还有下挫空间,但中长期跌无可跌。下方短期支撑16.6/7区域,中期重点支撑16.02,不能失守,失守的话将继续陷入2011年以来的熊市当中。

  


  今日白银开盘震荡下行,短线偏弱,暂时冲出4小时运行通道;日内一度跌至16.83,晚间还有下挫的空间;不过,空间有限!关注上述提及的16.6/7区域短期支撑,买入短线多单为主,波段布局则刷新16.6果断参与!上方压力,则关注17.1以及4小时通道即可!

  国内产品

  银行纸金银

  纸金银放弃短线,一年操作3/5次足以;看好的位置,买进去拿着就可以了!做短线完全是在付高昂的交易费(点差),给银行打工;如果你喜欢做短线,倒不如做做低手续费的期货金银和TD金银,可见下图!

  


  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就当存钱了,也不用操心,利息绝对比银行丰厚!前期年初15买入加上补仓,均价目前16上下,既然中长线坚定的持有,目标19.5-21,长线26-35突破!

  


  本次调整下来,17-16区间继续补仓,然后放着就可以了!纸黄金1465区域多单前期1510已经减仓,剩余持有;1480区域多单暂时持有,本周1460-50再次执行了买入剩下的就是持有或新低1445后再度补仓!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上海TD金银

  


  TD金银当前也处于震荡筑底的阶段;不过,经过上周的运行,多头反弹有些吃力,还有回调空间。(前期TD白银分析图继续参考)

  


  因过周末,担心突发事件刺激金银价格;上周五我们没有在既定位置布局回调空单,那么下来正好布局多单!压力333.5-334.5,下方支撑330~29适当关注,重点是326-7以及324-2区域;白银压力4130-40,支撑4060/70区域适当关注,重点是4000-20以及3950-3900区域。既然看低位震荡筑底,那么操作上短空辅助,逢低布局多单为主,尤其是靠近近期新低或者新低之后重点抄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