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空头垂而不死,多头换手回升(落地)

2019-11-25 19: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大家好,我是K王,今天下午已经讲了在线路演,回顾本周其实趋势也很简单,不用去修饰太多,也不用去演绎过多的紧张和兴奋,一切按照策略计划,按照预案执行即可。

  观点1:金银回归子午线,换手在1450附近,形成头肩或W的概率很大,则中短线交易。

  观点2:原油短线维持上涨趋势,趋势在没有消息面下买涨,在有消息面下则做空的策略。

  K王总结:本周一是趋势头肩探底的时候,今晚完成下探动作,这个下探的深度是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有人说在1250,有人说在1400,还有人说在1300,很多都在臆想猜测。猜测和预测都是没错,都是个人观点,但是我想说的是:任何猜测和预测,如果形成理由支撑,则必须用自己的钱去执行,不敢执行则还是处在空中楼阁,对实盘一点意义和作用都没有。

  交易K系统:客观技术理由和国际背景,形成观点趋势,然后到达趋势的触发点执行实盘则可。简单的理解,你需要一定的理论知识,形成一个心理交易模型,这个不需要太多的文化,只需要掌握理论即可。而国际背景是公开的,可多渠道获取,这个难度也不大。最难的是触发交易关键点去执行,则就是交易的核心,俗话叫交易的落地;若落地不了一切都是虚的,对交易结果一点好处都没有。我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了K王战法,就是强调心理和笼子战术,注重落地。如果你泰然的面对自己钱执行,则代表你心态至少成熟。

  落地:交易策略的落地,讲究时辰,讲究操盘方法,两者结合,成就净值。最后,今天星期一,本周也是本月的最后一周的交易日,我建议是星期一探底回升,探底的在子午线1450附近最佳,回升在1465上方则可。形成一个技术攻势:空方垂而不死—多捕蝉在后。

  关键词:回归子午线 垂而不死 技术支撑  交易落地  换手区

  图:经典而实用,持续本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