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458-6直接做多,TD金银跌就做多!

2019-11-25 17: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投资信仰: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投资原则: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理念: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技术等于零,将失去一切!

  



  上周黄金是一个冲高回落走势,因此在周评当中我们看本周还有下跌,重点是探底回升;一种可能是1445低点不破,在这里之上随时止住调整上扬;一种是刷新1445低点触及日线通道下沿然后上涨(黄金日线分析继续参考)!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是相对看好多头!本周美国gdp数据公布,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今日11/25周一,开盘后弱势震荡;不过,当前1455/6支撑坚守,这里是什么?是上周低点位置,多头起涨点位置,存在强支撑;并且是1小时图下行通道下沿支撑,当前触及同样看反弹!并且今天市场没有特别重要的消息公布,预计大跌有难度!因此,建议1458-56做多击穿1455损,目标看涨短线1468-72,如多头强势则看冲击上周高点1478-80,并关注破位情况!遇损则建议观望,等待靠近或者刷新1445再度参与布局多单!

  


  上海TD金银

  


  TD金银当前也处于震荡筑底的阶段;不过,经过上周的运行,多头反弹有些吃力,还有回调空间。(前期TD白银分析图继续参考)

  


  因过周末,担心突发事件刺激金银价格;上周五我们没有在既定位置布局回调空单,那么下来正好布局多单!压力333.5-334.5,下方支撑330~29适当关注,重点是326-7以及324-2区域;白银压力4130-40,支撑4060/70区域适当关注,重点是4000-20以及3950-3900区域。既然看低位震荡筑底,那么操作上短空辅助,逢低布局多单为主,尤其是靠近近期新低或者新低之后重点抄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