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63上空,原油57.3上多!

2019-11-25 10: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雨伞说:不为别人遮风挡雨,谁会把你举在头上!

  雨鞋说:人家把全部的重量托付给了我,我还计较什么泥里水里的。

  生活,不会因你抱怨而改变;人生,不会因你惆怅而变化。你怨或不怨,生活一样;你愁或不愁,人生不变。

  早安,新的一天,不管是雨伞换算雨鞋,不同的角色,发挥不同的价值,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只有岗位的适合和需求而已。站好自己的一岗,才能获得别人的掌声。

  今日黄金方面,我们从三个方面入手来做一个分析:

  首先,由于上一周日线一直处于区间性来回震荡,没有走前一周下跌后的延续,也没有走反弹的延续,基本上围绕在1460到1475做区间性整理,这是日线继大阴之后阳线后的继续震荡。

  所以我们先从周线方面来入手,从周线方面我们不难发现大阴之后它呈现了两周的小盘,而在这两周当中是阴阳线互换,那么这种阴阳线的互换,加上形态过小,我们要把它当作忽略K来看,而且两个K线当中都出现了天地线,前面小锤子后边儿倒T字。

  这就表明支撑位和阻力位是一个典型的分水岭,空头将会压制在上周的高点1480一线,而多头的分水岭依然在1445。

  天地线之后我们继续去看空,那么一定是以1480作为一个中线的分水岭去做防守。而且在两周行情当中,它本身运行的空间不是很大,所以要在这儿博向下的突破,一定不要期待有较大幅度的反抽,日线级别的最大反抽,也应该在1468-1473之间,而是以1480做止损,下方看破1445。

  第二,从日线方面入手,日线方面已经出现了三连阴,特别是周五冲高回落,继续回到起涨点,走了V型,也可以称之为倒T字形态,是以极低的位置去收盘,并且在1460一线有支撑无反抽。

  而在周五定义黄金的时候,我们定义过两点,由于前期的下跌是以盘整性收盘,说我们在周五是博极弱下跌,但是在欧盘向上反抽出现了较大力度的延续,这个延续并没有让晚间的行情变成震荡,而是晚间持续走弱,日内触及的位置是前一日下跌反抽的618位置,刚好在1473,那么美盘连续回撤打成倒T字形态之后这就表明了空头的延续性。

  如果是震荡,欧盘突破,美盘将继续以震荡的形态来运行,而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美盘以极弱的形式来表现。

  所以在这种格局下周一我们要以弱势看空的节奏来操作。

  我们看到周五凌晨停顿的地方再1463-64一线,这就类似于周五盘整的位置。

  



  因为在下跌行情当中我们经常会找大阴线的顶端,凌晨修正的高点,以及黄金分割的382位置。

  显然在美盘连续下跌的行情当中我们很难找到这样的位置。

  所以第三,我们从小时线方面来看延续的话,那么今天还将走延续。

  而位置就是在连阴当中的小阳线的顶部,1463.5-64.5。

  日内触及1463.5-64.5做空 ,损70,目标看1456-57,强支撑位1446-48。

  第三,短期我们可以采取两个手法。

  第一,时间点原则,欧盘偏弱美盘将继续下行;

  第二,前一日下跌无反抽我们还是以极弱的形态去博下跌。

  周五是洗盘不是极弱,但不代表周一不是极弱,所以今日还是极弱的形式去面对就可以了。

  原油方面经过两日的大幅上涨之后周五是以冲高回落日线转阴来收盘,同时在周五也出现了一个口诀,前一日上涨欧盘没有破前一日的高点,美盘冲高回落,并且破掉日内的起涨点,走了顶底转换的向下延续。

  


  虽然说周五修正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在今日行情当中,原油我们还是以逢低做多位置,主要有两个方面:

  第一,前期是震荡,高点在58一线,突破之后意味着原油在短期内有偏强的延续;

  第二日线两阳,而日内单阴回撤,这种形式我们还是把他当做多头的修正。

  在今日行情当中关注57.3-4一线,止损前期的低点56.7,目标可以继续看58.2-3,分水岭58.7。

  一旦日内拿下高点,那么将打开原油向上延展的空间,那么后期只能是继续做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