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反弹不作为,二次回撤注意双底支撑

2019-11-25 09: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我曾经是个很在乎记忆的人,于是才拼命地写日记,坚持写作,对于记录情绪之重视,要远远大过于对具体事件的部分。

  是因为于我而言,这个世界的种种经历,都不过是一场周而复始的人生循环使然。可是就在这短暂的几十年生活中,我该如何活出比这时间矢量更值得的厚度跟份量?

  我的回答是,去拓展你的认知边界,提醒你的谦卑理念,感知你的情绪海洋,从而,以此达到一场更为丰盛的收获,来彰显这一场人生于你而言的具体意义。

  



  本交易日亚盘早间,国际金目前位于1460.00美元水平交投。受贸易相关乐观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有所降温,上周周尾金价在涨至1473.15美元高点后一路大幅下挫,本交易日开盘时跳空走低,一度跌穿1460美元关口,盘中最低触及1459.50美元。

  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贸易局势主导价格。美国总统上周五表示,“可能非常接近”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定。尤其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道:“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很好的机会达成一项协议。”本年度10月初,中美两国同意就所谓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展开合作,但在是否应将取消现有关税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的问题上存在分歧。贸易局势的改善是国际金走跌的主要因素,进入十月份以来,贸易局势的缓和或冲突的加剧是主导价格运行的关键性因素,盘面价格跟随贸易局势涨跌,目前是收到贸易局势缓和处在回落阶段,接下来贸易局势依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2)1475依然是强有力的的压制。上周盘面价格一度突破1475冲击1480关口,然并未能延续强势,而是以虚破收尾,1475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突破,1475依然是压制多头上攻的拦路虎。那么这个位置再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能否突破,是关系到多头是否有效展开上攻的关键性信号;

  3)历史不会重复,但会重演。参考1160到1437的上升一浪来看。1437高点后进入三浪回落修正,同时修正后的第一次反弹没有取得太大的上升空间,而是回踩1260构造底部结构后再去走上升。那么同样,本轮回调再1557高点回落,三浪回撤走完后,目前承压1475的回落大概率就是二次探底的过程。

  总的来讲,多头上攻兵败1475,日线连阴回落,短线回归强势略显困难,有望二次回踩1450一带构造双底,所以短线日内留意1465压制高空参与,当然做空放到午后来参与,再亚盘反弹不破1465的情况下再去空。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反弹不破1465压制先空,下方关注1457/55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65,1473,1478

  支撑点:1457,1455,145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